竞技风暴
德甲-邵佳一登场未救主 高原直泰进球科特布斯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5:10 新浪体育
德甲-邵佳一登场未救主高原直泰进球科特布斯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0-1负于法兰克福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但是未能帮助球队扭转战局。客队日本球员高原直泰射进唯一进球。

  在这场比赛前两队状态都不错,法兰克福队凭借高原直泰的进球1-0击败了门兴,而科特布斯队客场逼和了不莱梅。本场比赛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延续了最近打的不错的一套阵容班底,邵佳一继续担任替补。

  本赛季此前客场没有胜绩的法兰克福队开局后发动猛攻,第七分钟斯特雷特开出前场任意球,卢斯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第17分钟,法兰克福队前卫迈耶禁区外远射被科特布斯队门将皮普里卡没收了。

  第19分钟,法兰克福反击,阿马纳迪蒂斯禁区内没能停好球,禁区右侧的高原直泰右脚劲射打偏。第20分钟法兰克福队奥奇斯传中,高原直泰头球攻门偏出,第22分钟,法兰克福队右侧开出角球,迈耶前点头球摆渡,后点的高原直泰在小禁区内鱼跃头球攻门得分,1-0。

  第27分钟,高原直泰分球,阿马纳迪蒂斯左脚射门打偏错过良机。第37分钟,科特布斯队左前卫蒙泰努接前锋基奥约脚跟传球后禁区外远射,球打高出了横梁。第45分钟科特布斯队几乎追平比分,蒙泰努左路传中,后腰罗斯特冲到禁区内左脚凌空扫射被法兰克福队门将尼科洛夫扑出。

  下半场开始后法兰克福队攻势依然旺盛,第47分钟斯特雷特开出前场任意球,阿马纳迪蒂斯头球攻门稍微打偏。第52分钟法兰克福队斯特雷特左脚远射打高了。局面的不利迫使科特布斯队不得不换人,桑德尔用邵佳一换下了右前卫贡克尔。

  邵佳一出场后格外活跃,第59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争顶时被对方后卫从身后推到,邵佳一抱怨对方犯规,但是裁判没有理睬而是示意继续比赛。第65分钟,科特布斯队左后卫齐比格左路传中,中路的鲍姆加特头球攻门被尼科洛夫扑出。第67分钟,科特布斯前场左路角球,蒙泰努主罚,球落到后点被鲍姆加特顶到,但是球稍微偏出。第68分钟,法兰克福反击,科特布斯队门将皮普里卡冲出禁区但是未能得到球,高原直泰射门被补门的后卫阻挡了出去。

  第70分钟,蒙泰努前场主罚任意球,后点的库基尔卡冲顶,但是球却稍微偏出一点。第71分钟,鲍姆加特前场禁区外右侧赢得任意球,邵佳一主罚,他的射门太正被尼科洛夫扑到。

  第73分钟邵佳一在很困难的角度下头球攻门可惜偏出,1分钟后他禁区内奋力争顶摆渡,混战中罗斯特倒勾射门被门将尼科洛夫扑出。

  第77分钟邵佳一带球赢得任意球机会,他自己主罚,禁区内包抄的鲍姆加特头球顶偏了。第81分钟,邵佳一分球,鲍姆加特右脚禁区外远射打高了。第83分钟,邵佳一禁区内带球后分给了基奥约,后者的一次劲射被尼科洛夫扑出。最后时刻科特布斯队无力追回比分,他们无奈的迎来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二场败仗。

  两队出场阵容如下:

  科特布斯:

  皮普里卡 - 达席尔瓦, 斯泽雷西, 米特雷斯基, 齐比格 - 罗斯特(77分钟昆策尔), 库基尔卡 - 拉度(64分钟鲍姆加特), 贡克尔(58分钟邵佳一), 蒙泰努 - 基奥约。

  法兰克福:

  尼科洛夫 - 奥奇斯, 卢斯, 瓦索斯基, 斯派齐尔 - 乌戈尔, 芬克(69分钟科尔基亚克斯) - 斯特雷特(93分钟科赫勒), 迈耶 - 阿马纳迪蒂斯,高原直泰(83分钟图尔克)。

  进球:22分钟高原直泰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