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拜仁爆冷再败垫底弱旅 沙尔克取胜跻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03:00(德国当地时间8日20:0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0比1不敌汉诺威,沙尔克04客场2比0轻取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客场客场3比1力克波鸿,比勒费尔德主场2比2战平柏林赫塔,科特布斯主场0比1不敌法兰克福。

  拜仁在双方近11场较量中6胜5平保持不败,而目前垫底的汉诺威也从未在客场取胜
拜仁。萨利哈米季奇和卡里米分别替换萨尼奥尔(膝伤)和圣克鲁斯出场。开场仅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范比滕30码外远射高出。2分钟后,卡里米传入禁区,恩克抢在皮萨罗之前没收皮球。拜仁控制比赛,但却难以施加真正威胁。

  汉诺威连续发起两次空中打击。第16分钟,匈牙利中场胡斯蒂开出角球,罗森塔尔头球攻门高出。第21分钟,胡斯蒂右路传中,捷克前锋施泰纳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28分钟,马凯开出任意球,范比滕的小角度射门再度偏出。第32分钟,萨利哈米季奇传球,马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恩克扑出。

  拜仁几乎在第39分钟取得领先,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范比滕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恩克上演世界级扑救化解。汉诺威在第43分钟取得领先,施泰纳传中禁区内,23岁中场胡斯蒂8码处射门入网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前场对施泰纳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8分钟,范比滕头球摆渡,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右脚抽射偏出。第52分钟,匈牙利中场巴利奇开出任意球,37岁的前拜仁德国国脚塔纳特30码外左脚远射偏出。第57分钟,范博梅尔传球,马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恩克在前点没收。2分钟后,仍然是范博梅尔的传球,但皮萨罗禁区左侧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近角。

  第61分钟,扬科夫传球,胡斯蒂左脚远射偏出。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传球,马凯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第66分钟,伤愈的绍尔替换卡里米出场。第67分钟,范博梅尔右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力压谢鲁多洛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1分钟后,绍尔传球,奥特尔左脚远射偏出。

  第73分钟,圣克鲁斯换下马凯。第78分钟,绍尔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仍然偏出。第81分钟,梅耶霍费尔换下拉姆。但这并没有给马加特的球队带来多少转机。第83分钟,维尼修斯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89分钟,范博梅尔出言不逊被黄牌警告。最终汉诺威首度在客场取胜拜仁,

德甲豪门主场连续10场不败被终结。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1-拉姆(81',34-梅耶霍费尔),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0-萨利哈米季奇;39-奥特尔,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8-卡里米(66',7-绍尔);10-马凯(73',24-圣克鲁斯),14-皮萨罗

  沙尔克04客场2比0轻取门兴格拉德巴赫。沙尔克在双方近4场交手中2胜2平保持不败。第11分钟,哈利尔-阿尔滕托普的射门迫使泽-安东尼奥自摆乌龙。第31分钟,哈利尔-阿尔滕托普传球巴雷拉,乌拉圭人禁区外射门入网。

  勒沃库森客场客场3比1力克波鸿。波鸿近4个主场对阵勒沃库森3胜1平保持不败,后者上次做客鲁尔球场取胜还是1998年11月。第7分钟,施奈德开出角球,巴巴雷茨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第32分钟,巴比奇传球,巴巴雷茨漏给沃诺宁,乌克兰人禁区边缘外射入大门左侧扩大比分。波鸿第48分钟扳回一城,马杜尼禁区外犯规,克罗地亚中场伊利切维奇任意球直接破门。第52分钟,客队中场弗赖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1分钟,沃诺宁传球,巴内塔禁区内射入7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比勒费尔德主场2比2战平

柏林赫塔
。主队第27分钟取得领先,荷兰后卫范布里克传球失误,克罗地亚后卫希穆尼奇也未能挡住祖马,南非射手禁区内射门入网。上半场伤停补时,范布里克长传,科齐尼茨防守失误,吉尔伯托轻松射入扳平比分。第58分钟,范布里克长传,科齐尼茨造越位失误,阿根廷前锋希门内斯打入单刀球反超比分。主队第76分钟扳平比分,捷克中场科比利克开出角球,他的同胞库切拉头球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