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冬季目标浮现令队内一人堪忧 贝帅再袭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2:28 新浪体育
利物浦冬季目标浮现令队内一人堪忧贝帅再袭瓦伦西亚
布特勒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似乎最喜欢从西甲挖人,尤其是他的老东家瓦伦西亚,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不错,西索科来自瓦伦西亚、莫伦特斯则去了那里,佩莱格里诺也曾是贝帅旧将,如今,两队间又可能出现新的交易,贝尼特斯瞄准的是守门员位置。

  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利物浦在考虑引进瓦伦西亚的守门员卢多维奇-布特勒,后者曾效力法国的梅斯队。这名守门员是贝尼特斯的爱将,当初正是他执教瓦伦西亚时,将布特勒从法国带到了西班牙,此人可谓是贝帅的嫡系。

  在瓦伦西亚,布特勒打不上主力,卡尼萨雷斯牢牢的把握着一号门将的位置。当初布特勒到瓦伦西亚,曾表示过接班卡尼萨雷斯的愿望,06年2月时,布特勒曾对自己在瓦伦西亚的进步而欣喜:“我曾是三号门将,但现在是二号,我选择瓦伦西亚,因为我想接卡尼萨雷斯的班,他已经36岁了。”但现在看来,这种可能的实现仍然遥遥无期。

  

利物浦方面最近有了门将更迭的迹象,他们刚刚把科克兰德卖给了维冈竞技,而卡森和杜德克的位置也不保险。联赛杯对伯明翰,杜德克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首发,贝尼特斯的话里暗示,这是最后的考察。“我们的想法是,给杜德克联赛杯的机会,也许更多比赛,但因为他自己的问题,我们无法做到,很遗憾,但是现在他有了机会,我们将等待着看一看,是否还能继续用他。”

  如果贝尼特斯重召旧将,那么利物浦队内受到冲击最大的将是波兰门将杜德克,后者本赛季尚未打过正式比赛,在预备队赛事中,又因打人吃到红牌,遭到多场禁赛,贝尼特斯对他的耐心正在失去。相比另一名替补门将卡森,杜德克不具备年龄和潜力上的优势,利物浦将卡森租借到查尔顿,为的是给他锻炼机会,多少还寄予了一定希望,但杜德克似乎潜力已尽。(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