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佛"无影脚再伤蝙蝠军大将 短短2月瓦伦竟折7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噩梦!西甲倒霉的球队绝不仅仅是巴塞罗那。从伤病的角度看,“蝙蝠军团”才是西甲最受伤的球队。继边路小将加维兰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后,瓦伦西亚还是没能逃脱伤病的魔爪,在周末同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中,在一次拼抢中,瓦伦西亚后卫莫雷蒂在与西班牙人队的德拉佩纳拼抢中不幸受伤,瓦伦西亚官方网站形容“小佛”的这次犯规是“一次严重的犯规,完全可以直接出红牌”。

  就是这样一个犯规,让意大利后卫受了职业生涯以来最重的伤。莫雷蒂说:“我真希望能够快些好起来,球队现在饱受伤病困扰,我以前从没有受过这么严重的伤,我也从没对对方球员用过这样的动作。我知道我至少将缺阵几个月的时间,这会让我印象深刻。”

  肇事者德拉佩纳说:“赛后我与阿亚拉交换了

球衣,才知道他受了这么重的伤。我不是故意的,场上的对抗一直很激烈……”

  不管怎么说,在接下来的三线作战中瓦伦西亚肯定会困难重重。阿尔贝尔达(12月复出)、巴拉哈(有望在与毕尔巴鄂队的比赛中复出)、马切纳(十字韧带断裂,归期未定)、加维兰(十字韧带断裂,缺阵本赛季)、维森特(有望在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复出)、德尔-奥尔诺(大腿旧伤,归期未定)、莫雷蒂(十字韧带受伤,归期未定)。这么多伤兵,靠谁来打接踵而来的比赛呢?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瓦伦西亚准备祭出

意大利前锋塔瓦诺来打明晨国王杯的比赛。塔瓦诺1000万的身价使他成为瓦伦历史上第5贵的球员,但是主教练弗罗雷斯却一直没有给他机会。塔瓦诺曾说:“我在意甲的19个进球的是假的吗?他们买我来只是让我坐在看台上吗?”

  有消息说关于塔瓦诺的问题是弗罗雷斯与经理卡波尼的恩怨爆发点,面对球队尴尬的现状,化解一切矛盾,拧成一股绳才是蝙蝠军团最需要做的。(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