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杯赛季六大冷门:冠亚军出局 五个同胞给曼联陪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卫冕冠军曼联在联赛杯中客场0-1不敌英冠垫底球队索森德联,曝出本赛季联赛杯上的最大冷门。不过曼联并非第一支惨遭出局的球队,英国通讯社列出了5支为红魔陪葬的英超球队。

  克鲁2-1维冈

  维冈上赛季闯入了最后决赛,但今年在跨越第一个障碍时即遭遇“毒手”。罗德尼-杰克和梅纳德的进球将克鲁送入第三轮,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曼联。克鲁险些爆冷,他们将强大的红魔逼入加时赛,可惜功亏一篑。不过曼联惊险闯过这一关后还是难逃出局厄运,被索森德联1-0淘汰出局。

  切斯特菲尔德2-1

曼城

  

曼联的同城兄弟曼城也没能争气,萨马拉斯的进球让他们一度看到晋级希望,但对方先扳平再反超,令曼城遭遇16场比赛的第13次失败,主帅皮尔斯压力巨大。

  富勒姆1-2韦康比

  客队由伊斯特10码处补射为英乙球队先拔头筹。上半场结束前博卡内格拉禁区内对伊斯特犯规,前锋穆尼点球一蹴而就扩大比分。赫尔古森远点头球扳回一城但却难挽败局。

  米堡0-1诺丁郡

  第26分钟,麦克马洪失误,客队22岁前锋恩托亚劲射破门让英乙队在河畔球场爆冷胜出。别忘了米堡主场上赛季挑落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三支超级豪门,在联赛杯却败在乙级队脚下。

  切斯特菲尔德2-1西汉姆

  与曼城噩梦内容几乎一样,海伍德凌空抽射破门令西汉姆先拔头筹,然而他们低迷的状态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出局命运。阿根廷双星加盟后,西汉姆的战绩不升反降。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