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强人蹿红引来皇马关注 经纪人马德里之行自解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一段时间以来,斯坦科维奇在国际米兰的表现可以说是大红大紫,而近况欠佳的皇马也瞄准了这位中前场的多面手,在意甲执教多年的卡佩罗深知斯坦科维奇的实力,根据《阿斯报》报道,昨天,斯坦科维奇的经纪人菲奥兰内利已经搭乘班机飞抵了马德里,他将与卡佩罗、巴尔蒂尼、米贾托维奇进行谈判,据称,皇马非常认真的想对斯坦科维奇进行出价,而斯坦科维奇目前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只剩下2年了。

  消息很快传到米兰,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斯坦科维奇目前所扮演角色的重要性是谁都知道的,对于此次的马德里之行,菲奥兰内利本人通过电话接受了《足球市场》的采访,

  菲奥兰内利否认了他这一次的

马德里之行是为了斯坦科维奇的转会,他说:“毫无疑问优秀的球员总是会引来像
皇马
这样的大牌俱乐部的关注,但是我们还没有和皇马联系过。我们也从未有和卡尔德隆主席有过约会。”

  与此同时,菲奥兰内利表示,斯坦科维奇和

国际米兰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斯坦科维奇本人非常享受在国际米兰的生活,他也乐意为蓝黑战袍而战,他的合同到2008?是的,不过这不是问题,我们实际上已经和国际米兰的高层商谈续约问题有几个月了,时间还有,我们正在等待着俱乐部的答复。”

  从菲奥兰内利的态度来看,斯坦科维奇的首选还是留在国际米兰,在续约的条件上存在一点分歧是不可避免的,关键是双方还有时间找到切合点。而关于皇马的传闻和此次的马德里之行,更像是经纪人为了近快让俱乐部同意续约而施加压力的手段,皇马确实希望得到斯坦科维奇,这在夏天就已经不是秘密,但问题是斯坦科维奇被国际米兰所重视,而且和曼奇尼关系甚好,几个赛季来一直有稳定的主力位置,只要在续约问题上国际米兰能够开出更符合他价值的合同,那么斯坦科维奇的留队应该不成问题。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