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迭戈传射助不来梅领跑 斯图加特2-0取胜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03:00(德国当地时间7日20:0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展开4场争夺,不来梅客场2比1力克纽伦堡,汉堡客场0比2不敌斯图加特,沃尔夫斯堡客场2比1击败美因茨,多特蒙德主场0比0战平亚琛。

  不来梅上赛季就曾在轻松信贷球场折戟,从双方近9场交锋来看,不来梅若能至少打入2球就能全取3分。不来梅上轮被科特布斯终止了连胜势头,在轻松信贷球场也很难轻松进
入比赛节奏,纽伦堡的稳固防守并在第17分钟首先制造威胁,皮洛拉开出左侧角球,赖因哈特前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远角。第20分钟,鲍曼的远射被越位位置的队友亨特挡出。

  10分钟后,迭戈快速反击中斜传克洛斯,皮洛拉抢先在小禁区内解围。不来梅在第32分钟取得领先,迭戈传球,弗林斯晃过一人在之后24码处弧线球射门,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这是他8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第40分钟,弗林斯的远射被没收。半场结束前,维特克突入禁区右肋被纳尔多及时铲球解围。不来梅第4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亨特禁区左侧的左脚斜射稍稍偏出远角。

  舒尔茨下半场换下鲍曼,而弗里茨开场不久就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亨特开出右侧角球,舒尔茨远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不来梅在下半场放缓比赛节奏,尽管纽伦堡控制球更多,但双方都未能制造更多威胁。明塔尔在急躁中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弗拉涅什给迭戈创造出单刀机会,但巴西人的射门却被舍费尔出击神勇扑出。第77分钟,维特克被误判越位令纽伦堡又丧失一次机会。

  不来梅第79分钟扩大比分,沃尔夫后场对亨特犯规,迭戈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漂亮划入右上角,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83分钟,明塔尔反越位突入禁区左肋,但他在门前7码处还要传球,纽伦堡再次失去机会。2分钟后,纳尔多的头球攻门被没收。第92分钟,默特萨克对克罗地亚前锋本科犯规,巴诺维奇射入点球挽回颜面。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8-维泽;5-沃姆,29-默特萨克,4-纳尔多,8-弗里茨;6-鲍曼(46',27-舒尔茨),7-弗拉涅什,22-弗林斯;10-迭戈;14-亨特(81',17-克拉什尼奇),11-克洛斯(87',23-阿尔梅达)

  

沃尔夫斯堡客场2比1击败美因茨
。美因茨上赛季两胜沃尔夫斯堡。第3分钟,主队马其顿后卫诺韦斯基在禁区内对荷兰前锋霍亨多尔普犯规,连续4轮联赛进球的汉克点球射入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第6分钟,巴巴茨传球,匈牙利前锋绍比奇近距离破门扳平比分,他也是连续两轮比赛进球。第84分钟,阿根廷后卫基罗加中场任意球传入禁区,汉克头球摆渡,兰普雷希特近距离破门打入7个多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沃尔夫斯堡客场2比1击败美因茨。此前双方

德甲历史交锋82场,
斯图加特
27胜20平35负落于下风。第80分钟,根特纳传球,戈麦斯18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85分钟,达-席尔瓦开出角球,希策尔斯佩格18码处劲射破门打入联赛第3球。斯图加特取得3连胜,韩宝在客场遭遇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