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称伊布可获"欧洲银球" 伊布:已经把尤文抛脑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八天里,国际米兰从最初四比三获得米兰德比的胜利直到周日以二日比零战胜阿斯科利,连续数日的比赛里国际米兰不但成功地走出低谷获得了持续的胜利,在冠军联赛和国内联赛的上升势头也大幅提高,说起最近这一阶段的功臣,曼奇尼毫不吝啬地表达了自己对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赏识:“我的确说过,如果让我选择的话,今年的金球奖我会颁给布冯,不过现在在我心目中名单里的第二名就是伊布拉希莫维奇。我认为伊布拉西不比任何人逊色,完全有资格赢得这一荣誉。”

  如今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显然已经凭借自己的表现取代了阿德里亚诺在

国际米兰球队和球迷心中的地位,在周日对阿斯科里的比赛中,尽管伊布拉希莫维奇个人没有取得任何进球,然而他在比赛中跟克雷斯波和菲戈等人的传球助攻以及帮助队长扎内蒂攻入的第一个进球还是赢得了在场球迷的阵阵掌声,正如曼奇赛后评论的那样,“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技术角度上非常优秀,无可挑剔,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决定了比赛的结果,只有真正出色的伟大球员才能做到这一点,他所做的并不仅仅是几个脚跟传球,而是真正给对方球门造成了威胁。”

  “伊布拉正如我年轻时一样,他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就算已经踢了这么多年球,他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如今正是他继续提高自己的时候,我很清楚这一点,他就像我22岁的时候一样,尽管在场上他的表现有时似乎还是会出错,会惹教练生气,然而我很清楚,事实并非如此。”

  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伊布拉希莫维奇说:“如果能够赢得这样的比赛胜利,也同样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在同

AC米兰和莫斯科斯巴达克这样重要的对手对阵中能够获得两场重要的比赛的胜利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信心,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一切顺利,不过必须要记得,现在还仅仅是开始,联赛还很长,冠军杯上我们还需要继续前进,希望现在的势头能继续保持下去。”

  尽管在国际米兰赢得了球迷的心,在都灵,

尤文图斯的球迷们对于这个前球员却毫不念旧情地加以声讨,对此,伊布拉希莫维奇说:“尤文图斯已经是过去时了,我对尤文图斯的事情不感兴趣,那已经成为了一段记忆,现在梅阿查是我的家,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国际米兰,我脑子里只有国际米兰。”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