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各媒体最佳):切尔西最该买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53 新浪体育

本特

库伊特

列农

莱格特伍德

杰拉德

阿邦拉霍

拜恩斯

道森

皮尔斯

齐姆邦达

卡森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11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卡森(查尔顿)

  杜德克在预备队吃红牌被禁赛3场时,利物浦曾考虑把卡森召回,但遭到查尔顿拒绝,根据租借协议,红军最早也要在冬季转会时才能收回卡森。本赛季在查尔顿,21岁的卡森表现稳定,本轮击败曼城,他多次救险力保零失球,赛后欣慰的称“我想帮助查尔顿,很高兴我用扑救做到了这一点”。查尔顿主帅道伊也许已经打起了永久买下卡森的念头,但本赛季雷纳出现下滑,利物浦未必想让卡森变为第二个科克兰德(租借后转卖给维冈)。目前在英格兰队,一二号国门分别是罗宾逊和卡森,两人都是利兹系。

  后卫:齐姆邦达(热刺)、伊恩-皮尔斯(富勒姆)、道森(热刺)、拜恩斯(维冈)

  开场不久,齐姆邦达就受了伤,他在拼抢中和兰帕德相撞,脚踝被对手的身体压的严重变形。热刺主帅约尔透露,当时他以为法国人不行了,没想到却坚持了全场,而且遏制了罗本和阿什利-科尔的大部分攻势。穆里尼奥赛后声称不会打列农的主意,但他会不会考虑齐姆邦达、这个英超上赛季的最佳右后卫(球员联盟评选)?要知道法国人夏天去热刺时的身价(600万),只有费雷拉的一半。

  英超曾有两个皮尔斯颇为知名,大的如今成了曼城主帅,“小皮尔斯”如今也已32岁。他出身于切尔西,打过左后卫和左中场,如今是富勒姆中卫线上的磐石,而且从英超92-93赛季创立至今,他参加了每个赛季的比赛,做到这一点的英超中仅有三人。埃弗顿此前10轮都有进球,但本轮皮尔斯统领的防线,让莫耶斯的球队本赛季第一次没能进球。

  当初中国国脚孙祥试训维冈,竞争左后卫的机会,但没能撼动拜恩斯的位置。如今这名新秀已是英格兰U21的主力,欧青赛预赛对德国、英超第8轮对

曼联,都打进过惊世骇俗的远射。

  对切尔西,即将年满23岁的中卫道森打出了赛季最佳一战,不仅攻入了热刺处子球,防守中也坚挺全场,在德罗巴面前争到了相当数量的高球。05年1月,热刺花费800万英镑,从诺丁汉森林将他和安迪-里德打包购入,又种下了一棵中卫的好苗子,英格兰缺这缺那,唯一不缺的就是好中卫。

  前卫:阿邦拉霍(维拉)、莱格特伍德(谢联)、杰拉德(利物浦)、列农(热刺)

  维拉击退布莱克本,重现抬升之势,阿邦拉霍虽未进球,但却策动了主队大部分有威胁攻势。上轮对利物浦他曾有进球,本赛季13场各项赛事,进4球助攻3次,风头抢眼。阿邦拉霍父亲是尼日利亚人,母亲是苏格兰人,但他首选英格兰队,目前已为英格兰U21踢过2场。虽为边锋,但阿邦拉霍进球能力不俗,2003-04赛季,他曾以40球打破瓦塞尔(如今已去曼城)的维拉青年队进球纪录,他的偶像则是阿森纳的传奇射手伊恩-赖特。

  假射真扣,列农轻巧的骗过阿什利-科尔,令人叫绝的还有他的冷静,不发力而是追求精确,左脚稳稳的将球端入后角,这哪像一个19岁的毛头小子。本场对切尔西,列农首发打左前卫,约尔用的是他内切突破的一下,这一变招是否让看台上的麦克拉伦看到了英格兰左翼的新希望?当然,列农最爱的还是右倾,30分钟后他调到右路,天空体育称他“始终是个威胁”,这一点问问阿什利-科尔就知道。

  最好的杰拉德何时归来?答案也许是从现在开始。冠军杯对波尔多,他打进了赛季首球,本轮又传球策动了利物浦的首个进球。西索科有伤,杰拉德重回中路,给出了领袖级的演出。

  谢联在客场击败了纽卡斯尔!这近乎“人咬狗”的冷门新闻,要知道谢联此前客场一球没进过,喜鹊为此足以羞煞。谢联后腰莱格特伍德出身英乙,本场能在和埃姆雷、帕克等人的对抗中“统治中场”(天空体育评语),足见此人份量,李铁要想出头,面前大山不只一座。

  前锋:达伦-本特(查尔顿)、库伊特(利物浦)

  “赢下比赛的人”,天空体育一语点评本特的表现,他在第28分钟打进的一球,让人联想起NBA的勒布朗-詹姆斯(长相也有点相似):托马斯传中,本特起跳有些早,但他硬是在空中停滞了足有1秒多,随即甩头将球蹭入!身体素质实在令人惊叹。前11轮,本特打进6球,位列英超射手榜第二,而查尔顿总共才打进7球。

  库伊特生在荷兰的一个小渔村,父亲为了养家,14岁辍学开始打渔养活全家。10月份,库伊特的父亲接受了肺癌手术,儿子则接连进球,上轮对维拉他首开记录,本轮又独中两元,这是给父亲最好的安慰。10岁时,库伊特在打渔和踢球间选择了后者,但他说:“在心底里,我也是一个渔夫。”(丁林)

  其他媒体本轮最佳阵容

天空体育:切尔西铁腰入围 ESPN:鲁尼领衔锋线三杰
天空体育:切尔西铁腰入围 ESPN:鲁尼领衔锋线三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