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乙-皮耶罗连续3轮破门 尤文平那不勒斯止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21时),意乙第10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那不勒斯,终结了8连胜。皮耶罗下半时攻入效力尤文第202球,这是他连续3轮破门,但那不勒斯随即扳平比分,打破了尤文连续7轮不失球的金身。由于领头羊热那亚本轮也战平,尤文与榜首保持3分差距。

  尤文多名主将缺阵,特雷泽盖肌肉疲劳,内德维德则患流感,布姆松、图多尔、詹尼
凯达、科瓦奇、马尔基奥尼也无法出场,因此德尚赛前表示平局也可接受,他不得不在三条线都作出调整,基耶利尼改打中卫与莱罗塔列搭档,中场排出扎内蒂一老带两新的三后腰,卡莫拉内西与皮耶罗支持单中锋萨拉耶塔。那不勒斯虽是升班马,但今年夏天充实了阵容,成为升级热门之一,积分仅落后尤文1分,此前意大利杯第3轮还曾经淘汰尤文。

  4万多球迷来到圣保罗球场观战。双方球员臂缠黑纱,悼念遭枪杀的巴里青年队员蒙塔里。赛前还默哀1分钟,悼念前尤文后卫拉瓦。上周日晚上,这位90岁的老人在都灵

医院去世,成为最后一位离开人世的1938年
世界杯
冠军队员。开场3分钟,皮耶罗突破马尔多纳多之后被放倒,他亲自主罚任意球被挡出底线。随后扎内蒂远射高出。

  莱罗塔列与对方前锋卡拉约争顶倒地肩部受伤,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随后那不勒斯前锋布基在禁区内倒地,他投诉莱罗塔列犯规,主裁判里佐利示意比赛继续,慢镜显示两人确实没什么接触。第24分钟,皮耶罗漂亮过人脚后跟传球,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被破坏出底线。

  蒙特维诺对皮耶罗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皮耶罗接应过顶球直接吊射,但力道欠佳被门将伊佐得到。第34分钟,皮耶罗左侧开出角球,伊佐没有出击,卡莫拉内西在小禁区内头球稍稍高出!第37分钟,萨拉耶塔头球摆渡,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角度太正被伊佐没收。第40分钟,皮耶罗突破马尔多纳多切入禁区,但他的右脚推射被吉乌比拉托挡出。

  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但从局面来看,尤文完全反客为主,那不勒斯几乎没有制造真正的威胁。中场休息,那不勒斯调整了锋线,阿根廷射手索萨替下布基。第47分钟,马尔基西奥左路突破传中,皮耶罗右脚推射被伊佐倒地没收。随后皮耶罗左侧开出角球,帕罗在门前混战中外脚背射门偏出。第61分钟,拉齐奥旧将多米齐中场开出任意球,索萨头球被布冯得到。

  此后场上出现争议,卡莫拉内西开出任意球,门前混战一团,吉乌拉托与多米齐放倒了莱罗塔列和基耶利尼,但里佐利却无动于衷,莱罗塔列因伤被德切利换下,比林德利改打中卫,巴尔扎雷蒂移到右路,德切利镇守左路。第63分钟,那不勒斯险些破门,索萨右路传中,卡拉约头球摆渡,但中场特罗塔在门前却没能推进。

  特罗塔对皮耶罗犯规吃到黄牌。第67分钟,皮耶罗又使得马尔多纳多吃到黄牌,他亲自主罚任意球挂左上角入网,尤文1比0领先。那不勒斯失球后攻势明显加强。第69分钟,卡拉约接应右路任意球头槌攻门,布冯神奇地飞身化解,基耶利尼赶忙踢出底线。那不勒斯随即换上左边锋德泽尔比,此招马上见效。第73分钟,德泽尔比策动进攻,马尔多纳多右路传中,博利亚西诺后点包抄左脚凌空破门,1比1。尤文此后获得反击良机,卡莫拉内西敲给皮耶罗,但皮耶罗将球射偏,双方最终平分秋色。

  

尤文图斯(4-3-3):
1-布冯/2-比林德利,30-莱罗塔列(55'德切利),3-基耶利尼,14-巴尔扎雷蒂/6-扎内蒂,15-马尔基西奥,19-帕罗/16-卡莫拉内西,25-萨拉耶塔,10-皮耶罗。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