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展变速技巧连过四名后卫 董方卓射进个人最精彩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0击败了KVSK洛美尔联队,安特卫普队主力前锋董方卓发挥的非常出色,在这场比赛的下半场有一次很精彩的进球。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一度和对手僵持不下,但是整体实力要比较强大的他们,在第23分钟前场反抢成功后,来自曼联队的前卫吉布森一脚远射被客队门将波
耶恩扑出,另外一名来自曼联队的前锋坎贝尔右脚劲射得分,比分成为1-0。

  随后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有一次该队从左路传中,董方卓跃起头球在点球区附近攻门,但是球却稍微偏出了后点的门柱。这也是安特卫普队上半场一次很好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安特卫普队的进攻更加猛烈,不过在下半场比赛第63分钟,董方卓在右路接队友的传球后,面对一名后卫的阻截,他利用速度甩开了对方的边后卫以后,在禁区外围又一个变线甩开了对方的又一个后卫。

  在董方卓接近球门的时候,两名洛美尔联队的后卫上来封堵,董方卓一个加速闪开了第一个,随后一个虚晃射门,又闪开了下一个,此时董方卓已经来到点球区附近,面对出击的门将波耶恩他随即一个冷静的右脚射近角,球从门将身下飞进了球门。

  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入球,也许他是董方卓在加盟安特卫普队后在比乙联赛中射进的最精彩的进球之一。进球后,董方卓兴奋的挥舞拳头,向着观众席奔跑怒吼,而这个进球也赢得了博苏伊球场最热烈的掌声。

  赛后,在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进行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董方卓名列第三,他的得票逊色于两名

曼联队队友吉布森和坎贝尔,这三名来自曼联队的球员已经构成了安特卫普队主要的锋线三叉戟。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