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球迷盛赞羞涩的中国男孩:董方卓的速度比薛琦铉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3: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安特卫普报道 安特卫普是一支国际纵队,这一点从首发名单上就可以看出来。5日和隆姆的比赛,主教练乔伊斯派出的首发阵容中有9人是非比利时籍,其中曼联6将悉数在内。与之完全相反的是隆姆队的首发,其中仅有11号佩雷拉(巴西)和12号奥坎(土耳其)属于外援。董方卓对此见惯不惊,“今年首发还有本地人呢,以前都没有的。”这场对抗最终以国际纵队完胜告终。

  胜利让主教练乔伊斯很高兴,但他没有忘记前20分钟本队不在状态。“球队就是这样,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踢好,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心态调整的范例。”他的同事威尔什则表示对比赛很满意。比赛一结束,威尔什冲出休息室,冲着记者就大叫,“你看见董进球了吗?”仅有在比赛之外,他和乔伊斯才显得平静一下。虽然乔伊斯是主教练,但安特卫普队显得更像一支双主教练执教的球队,比赛时两人都不愿意坐下,经常可以看到他们同时挥舞手臂,同时向边裁抗议,煞是好笑。场上比赛已经是2比0时,董方卓前场控球,本来想用一个拉球动作骗过对手,但被对手识破,两人又同时摊开了双手。

  董方卓的犀利让安特卫普的老球迷想起了韩国人薛绮铉,比赛之后记者来到球迷酒吧,老板尼克给记者端上一杯啤酒,让记者分享一下胜利的喜悦。“董方卓的速度好像比薛更快,我们还是有好球员的。现在薛在雷丁踢球,要是他还属于这里就好了。”董方卓给球迷的印象是一个“羞涩的大男孩”,但尼克认为他更容易融入球队,“薛刚到这里的时候发生过一次笑话,他训练迟到了整整1个小时,最后大家才知道,他开车在安特卫普迷失了方向。”安特卫普是比利时联赛中使用亚洲人最多的俱乐部,2002年,他们阵中还有一位韩裔美国人亚历山大·仪,不过与董方卓和薛绮铉相比,他没有给球迷留下什么印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