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外名字在德甲射手榜一支独秀 全能射手却是无奈之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德甲的射手榜在连续几周都是几名球员并列的情况下,终于出现了一位能一枝独秀的射手。柏林赫塔的塞黑前锋潘泰利奇凭借着本轮对纽伦堡的两个进球,攀升到了射手榜的首位。他的进球同时也终结了纽伦堡本赛季的不败记录。

  上赛季租借到球队中的潘泰利奇就以28场11个进球的成绩,成为柏林赫塔进球率最高的球员,同时他还贡献了五次助攻。在他的租借合同上规定,本赛季柏林赫塔有优先买入
他的权利。但是本赛季柏林人对于这笔交易很犹豫,俱乐部的高层认为买入他的风险太大,因为潘泰利奇被认为是一个浪费门前机会的高手,而且只会用左脚射门。这样不全面的前锋未必能够帮助俱乐部、。

  由于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有更好的选择,柏林队还是买入了潘泰利奇。但是新赛季的潘泰利奇却让所有的人大吃一惊。他在场上的比赛态度更加积极认真,而且双脚变得十分均衡。在他本赛季的七个进球中,前六个都是右脚的射门,只有对纽伦堡比赛的第二球是左脚。潘泰利奇得意的表示:“今年夏季我有意识的加强了右脚射门的联系,双脚都能自如的射门对我的帮助很大。”

  右脚也能顺畅射门,弥补了他射门技术不全的恶名,现在他拿球后节省了调整的时间,还能够把握住更多的机会。他的搭档希门尼斯也说:“他是我见过的最有灵性的前锋之一,我认为他能成为这个赛季的最佳射手。”主帅格茨也说:“马尔科正在成为联赛最好的前锋,我们很高兴能拥有他。”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