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勒过后纽卡再难寻射手 数字借口却仅仅是遮羞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上周六的圣詹姆斯公园迎来了几个赛季来的最低谷:做客的谢联凭借韦伯下半场的入球1比0击败纽卡。本场过后,纽卡11轮联赛后只积8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开始了”保级之旅”。在泰恩河畔的寒风中,部分气恼的喜鹊球迷赛后发出了”谢泼德下台”的呼声,同样摇摇欲坠的还有罗德尔的帅位。

  本场比赛,上周四联盟杯中对巴勒莫进球的卢克还是没有赢得首发,而远征西西里
的索拉诺和埃姆雷赛前也坐在了板凳上。罗德尔虽然迎来了卡尔、帕克和杜夫等人的复出,但锋线上只有从曼联租借过来的一名正选前锋罗西。马丁斯、阿梅奥比先后伤停,加入了长期养伤的欧文在内的养伤名单。本赛季至今,纽卡斯尔只贡献了7个英超入球,在英超中排名倒数第四。没有了希勒,谁还能扛起圣詹姆斯的进球大旗?

  客队主帅沃诺克显然看到了这点,从比赛开始就对喜鹊展开全场紧逼。奎恩、赫尔斯、韦伯一度对哈柏把守的大门频频发难。

谢联的努力终于在第68分钟得到回报:蒙哥马利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韦伯离门11码处头球破门。这是谢联本赛季首个客场入球---将这个优势维持到全场结束,谢联顺势迎来了本赛季客场首胜。而落败的喜鹊连续8场不胜降至积分榜第19位,没有垫底只因同分的查尔顿失球更多。

  整场比赛,纽卡只有三次射门命中球门目标,刚好是客队的一半。谢联比赛结束前差点再进一个,只是当时很多已退场的喜鹊球迷没有看到。在圣詹姆斯公园外,”谢泼德下台”呼声随处可闻。今年2月上任的罗德尔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听到了球迷让他下课的抗议,但他坦言自己没有压力:”很久以来我已习惯了这些,我没有压力,也丝毫不畏惧工作(的前景)。”对于球迷发出的呼声,罗德尔说:”我能理解那些不满意球队表现的球迷,他们有权利发表自己的见解,对球队,也包括对我。”罗德尔承认本场比赛是他带队以来表现最糟的一次:”诚实地说,我们该有此报,整场比赛,球员看上去都比对手慢半拍,这可不是你能预料到的糟糕场面。”

  一项数据或许能缓解罗德尔的部分压力。因为从6月份就开始参加国际托托杯,纽卡斯尔至今已参加了19场正式比赛,超过任何一支英超球队。上周四从西西里回来,周六就参加联赛,而下周三他们还要在联赛杯出战沃特福德。但强硬的罗德尔否认要用比赛过多作为失败借口:”这是日程表排定的,我的任务就是专注于下一场对沃特福德的比赛。”只不过,罗德尔的前途却是个疑问。英国媒体做出的英超教练下课排行榜中,罗德尔是下课可能最大的几位教练之一。与此同时,围绕着外资入主纽卡斯尔的传闻,俱乐部主席谢泼德近期也在球迷的高压下丧失踪影。有媒体报道,部分激进的喜鹊球迷已准备当纽卡再迎败仗时,发起更为猛烈的”倒谢运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