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锋线5虎为何主力仅一人 一幕插曲宣告神塔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国米锋线有5虎将,可只有伊布拉不轮换。与阿斯科利之战,《每日体育》赛前预测两个阿根廷人会搭档双前锋,克鲁斯刚刚在上周中的欧战中打进致胜一球,状态出色,而克雷斯波则坐了90分钟的板凳,有动力,伊布拉正好轮休,可曼奇尼却让瑞典人继续首发,和克雷斯波搭档锋线。

  不让伊布拉轮休,是因为周四意大利杯做客梅西纳,伊布拉禁赛,有时间休息。如
果出于战术目的,两个阿根廷人都喜欢大范围跑动,伊布拉喜欢在禁区内撕扯空间,搭配着用更合理。此外,瑞典人已走出了赛季初的进球荒,迎战利沃诺和米兰德比,伊布拉四天打进两球就是证明。本赛季国米正式比赛14场,伊布拉已踢了第12场,只缺席了两场,9月24日迎战切沃,他的大公子马克西米利安出生;10月18日迎战斯巴达克,伊布拉禁赛。目前为止,伊布拉本赛季已上场1173分钟,前面只有1237分钟的科尔多巴、1246分钟的斯坦科维奇和1280分钟的萨内蒂。

  上周日,伊布拉再次成为关键人物。国米上下半场各一个进球,他都是始作俑者。第41分钟,伊布拉左路下底,在对方逼抢中准确回敲找克雷斯波,克雷斯波接球后射门、萨内蒂截射打进。第53分钟,伊布拉在禁区弧顶处夹防中分球给右路菲戈,菲戈再分球到门前制造乌龙。除两次策动攻势外,伊布拉自己也4射3正,第9分钟他在禁区线上大力施射,帕柳卡扑救脱手,险些被斯坦科维奇拣漏。第63分钟,他25米远射,差点扩大比分。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经过了十几轮的磨合后,队友也越来越器重伊布拉,第24分钟球从国米右路推到前场,麦孔传给维埃拉,维埃拉再传伊布拉,伊布拉右路横敲一脚,另一侧的克雷斯波快速插上铲射,只差半步。第60分钟,菲戈右路起高球,伊布拉在后门柱头球蹭给克雷斯波,再次显出两前锋的默契。整场球37次经过伊布拉脚下,这也越来越显示了他前场核心的地位。

  拿球频繁,3次遭对手侵犯,可并没看到他在尤文时期的狂暴态度。这也让人想起赛前插曲,上周五上午的训练赛,伊布拉被布尔迪索掀翻,客串裁判的米哈没有判罚,可伊布拉爬起来直接走回更衣室。从这也可以看出,伊布拉的确越来越成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