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鲁斯科尼膝盖受伤求诊神奇外科专家 米兰的病谁来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球员膝盖半月板受伤是常事,可俱乐部老板,能受这种伤,真就稀奇了,何况受伤的还是前总理贝鲁斯科尼。老贝得到了和因扎吉、马尔蒂尼等大牌球星相同的待遇,在比利时安维尔萨接受了著名体育医师马尔滕斯的手术。贝鲁斯科尼本来就因为大嘴等特点带有几许搞笑色彩,这次的突发事件更让意大利国民发笑。

  上上周日下午,贝鲁斯科尼应政界朋友邀请为一场足球比赛开球,地点是米兰旁边
的小城阿尔科纳特,当地的业余球队阿尔科纳特对战同城敌人普雷尼亚纳。这座小城的市长曼托瓦尼是右派大党意大利力量党成员,该党的头号人物正是贝鲁斯科尼,老贝领导该党反对普罗迪左派政府的金融政策。为扩大声势,曼托瓦尼想到了让曾当过教练的老贝参加足球比赛,全方位鼓动国民。

  中午12时,老贝乘坐私人直升机直接驾临体育场,先和曼托瓦尼聊了会儿政治,然后问候当地球迷,部分米兰球迷还为德比失利大骂老贝政策不对头。贝鲁斯科尼没换衣服,和球员们做了简短训练,颠颠球,然后长传,几千人围在场边观看。可能因为踩到坑,也可能自己不小心,老贝右膝盖受了伤,不过当时他没做出痛苦反应,一切动作正常,所以在场人都没意识到他受伤。老贝像没事人一样,走上飞机,告别小城,连比赛都没看。

  上周六,老贝在私人医生的陪伴下,在安维尔萨由比利时著名外科专家马尔滕斯手术,手术很成功。马尔腾斯未对媒体做任何表态,手术程度大家也不知道,不过他曾给巴斯滕、古力特、谢瓦、因扎吉、基耶萨、雷东多等众多大牌治疗膝盖伤,想来老贝这一次也不会太严重。

  老贝何止膝盖有伤,后背也伤。上周三的

冠军杯,米兰大胜安德莱赫特,老贝现场看球时突然感到后背疼痛难忍。赛后他走进球员更衣室,接受了队医组负责人米尔瑟曼的推拿治疗。老贝碰到所有肌肉和关节问题都找他。推拿一会儿后,老贝在混合区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不过还是倚靠在分离记者和球员的栅栏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