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替补杀手最后时刻绝杀 阿森纳0-1不敌西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西汉姆。替补出场的海伍德在第89分钟打入致胜球。西汉姆取得联赛2连胜,而阿森纳连续3场未能,连续2场未能破门。

  西汉姆英超唯一一次主场取胜阿森纳还是1999年10月,迪卡尼奥梅开二度,尽管苏
克扳回一球。阿森纳在1年后复仇,皮雷先拔头筹,现效力于曼联的里奥-费迪南德自摆乌龙,现曼城主帅皮尔斯扳回一城也难以救主。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2场,西汉姆4胜5平13负,其中主场1胜4平4负处于绝对下风。双方历史交锋98场,西汉姆25胜30平43负处于劣势。

  西汉姆主帅帕杜变阵5中场,上轮比赛进球的40岁老将谢林汉姆无奈回到替补席,萨莫拉出任单前锋,特维斯也伤愈进入替补席,马斯切拉诺缺阵。阿森纳在周中冠军联赛中主场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尽管亨利等人错过了多次破门良机,但温格依然排出了相同的首发阵容,阿德巴约和埃布伤愈进入替补席。

  第4分钟,亨利赢得前场任意球,但他30码处的直接射门打中人墙。西汉姆1分钟后还以颜色,吉尔伯托-席尔瓦后场犯规,不过加比顿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莱曼稳稳没收。西汉姆第7分钟几乎取得进球,埃瑟林顿右路传中稍稍偏转,萨莫拉远点立柱前的铲射却错过了皮球。

  第13分钟,赫莱布右路传中,亨利头球摆渡,范佩西禁区左肋16码处的左脚半凌空弹射被格林奋力扑出底线。第16分钟,赫莱布右路回传,吉尔伯托-席尔瓦25码处抽射高出。第18分钟,赫莱布传球,罗西基中路25码处右脚劲射同样高出。第19分钟,前

曼联小将斯佩克托飞铲范佩西被黄牌警告。

  第22分钟,莱曼开球门球失误,斯佩克托右路传中,以色列中场贝纳永前点6码处的头球冲顶偏出近角。第23分钟,范佩西直传亨利,但后者停球不佳错过机会。第25分钟,亨利从两名西汉姆后卫夹缝中突入禁区左肋,格林及时出击没收皮球。第28分钟,法布雷家斯直传,亨利第一时间横传罗西基,无人防守的捷克人禁区边缘却将皮球射偏。

  第30分钟,克里希前场冲撞斯佩克托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范佩西被场边球迷所抛掷的硬物击中头部,这肯定会招致英足总对厄普顿公园球场进行处罚。第41分钟,萨莫拉争顶时用肘打破克里希鼻子,前者幸运逃脱处罚。随后范佩西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埃瑟林顿28码处左脚劲射高出。

  麦卡特尼在半场结束前换下受伤的安顿-费迪南德,帕杜应该开始忧虑自己在替补席上的安排,此时仅剩下谢林汉姆、特维斯和海伍德3名前锋可用。下半场开场后局势沉闷依旧,双方都处于僵持局面中。第53分钟,范佩西直传,亨利突破加比顿后在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麦卡特尼挡出。

  第60分钟,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亨利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61分钟,阿德巴约换下范佩西。随后海伍德和谢林汉姆也分别换下萨莫拉和鲍耶。第64分钟,谢林汉姆禁区右侧回传,穆林斯25码处低射被莱曼没收。第67分钟,赫莱布同亨利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肋,白俄罗斯人明显被斯佩克托铲倒,但裁判维利拒绝判罚。

  第69分钟,海伍德左路传中,谢林汉姆中路10码处的射门被克里希关键铲堵。第71分钟,埃布换下赫莱布。第74分钟,罗西基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回摆,亨利25码处半凌空抽射被格林没收。第76分钟,弗拉米尼换下霍伊特。西汉姆第77分钟错过机会,谢林汉姆头球摆渡,加拉斯滑倒,海伍德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单刀射门贝莱曼扑出。

  第79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传球,图雷中路30码处远射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81分钟,埃瑟林顿右路任意球似传似射偏转出远角。第84分钟,埃布突入禁区右侧回传,阿德巴约12码处劲射偏出。西汉姆第89分钟绝杀,埃瑟林顿左路摆脱弗拉米尼后传中,海伍德抢在克里希之前6码处垫射破门。这是西汉姆上赛季最佳射手7个月来的首粒联赛入球,他也因过分的庆祝动作被黄牌警告。

  帕杜和温格在场外一度发生争执,尽管相互推搡被劝解,但双方仍是口角不断。最终西汉姆取得2连胜,阿森纳球员尽显失望之情,法布雷家斯欲找对手理论被海伍德劝下,西班牙小将还极不冷静地指责裁判。帕杜终于减缓近期压力,他也第一时间“逃离”回休息室。阿森纳连续3场未能取胜,连续2场未能破门,自身问题仍然需要解决。

  西汉姆出场阵容(4-5-1):21-格林;18-斯佩克托,5-费迪南德(44',6-麦卡特尼),4-加比顿,3-孔切斯基;15-贝纳永,29-鲍耶(63',8-谢林汉姆),17-穆林斯,20-雷奥.科克,11-埃瑟林顿;25-萨莫拉(63',10-海伍德)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1-莱曼;22-克里希,10-加拉斯,5-图雷,31-霍伊特(76',16-弗拉米尼);7-罗西基,19-吉尔伯托.席尔瓦,13-赫莱布(71',27-埃布),4-法布雷加斯,11-范佩西(61',25-阿德巴约);14-亨利

  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0力克布莱克本。双方英超交锋24场,维拉8胜4平12负,其中主场6胜1平5负稍占上风。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4场,维拉58胜31平55负稍占优势。第40分钟,萨顿禁区右侧射门迫使荷兰国脚奥耶尔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极刑,维拉队长巴里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51分钟,安赫尔抢断西扎尼什维利后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斜射远角入网,这是哥伦比亚前锋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阿斯顿维拉本赛季仍然保持主场不败,而布莱克本遭遇3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