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击董方卓演东方舞步 全场观众起立中国杀手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0击败KVSK洛美尔联队。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踢满全场,下半场比赛中第63分钟,董方卓冷静射门得分,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六个进球。

  在这场比赛中,董方卓今天发挥的不错,在上半场比赛中,他在禁区内几次做球都不错,在比赛第3分钟,董方卓曾有一次漂亮的传球给25号苏莱曼尼,但是后者射门未能打上
。2分钟后,董方卓脚跟准确传球给锋线搭档坎贝尔,但是后者未能把球处理好。

  洛美尔联队是一支技术非常细腻的球队,他们崇尚的是拉丁化的打法,短传很准确,此外三角配合也打的非常纯熟。该队曾经有两次射空门的机会,如果能把握好的话安特卫普队恐怕难以如此轻松的大胜。

  但是安特卫普队很好的把握了机会,第23分钟坎贝尔门前补射得分,1-0。第30分钟,前卫巴埃特左路传中,董方卓高高跃起头球摆渡,球虽然顶的很好,但是跟进的坎贝尔未能把球射好。

  下半场开始后,董方卓表现更加活跃,第47分钟他有一次连续过人后的射门未能得分,但是已经引发了主场球迷的欢呼。

  下半场的63分钟,董方卓上演了今天最精彩的一个进球,当时他在中场右路接队友传球后,连续带球突破,利用自己的加速变线,突破了四名后卫的拦截后射门得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董方卓在葫芦顶形成单刀的时候,他面对门将时非常冷静,选择了先虚晃一下让门将失去重心的策略,然后右脚冷静的射下脚得分。

  这个进球让本来就亢奋的安特卫普队球场立刻沸腾了,现场广播介绍董方卓进球的时候,全场观众发出欢呼声,并集体起立鼓掌来祝贺董方卓的这个进球。

  今天的现场观众中,中国观众非常少,因此很多比利时当地球迷纷纷向我竖起大拇指,来表示对董方卓的欣赏。

  比赛结束后,董方卓和安特卫普队很多球员一起,来到主队球迷所在的三个侧面的看台(另外一个侧面看台给了客队球迷),董方卓和队友一起,一起拉手向上挥舞,球迷们也不愿意散场,而是和球队一起庆祝这场胜利。

  (宫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