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队长小罗点球破门 巴萨点球失分1-1战平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2: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里索亚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罗纳尔迪尼奥点球破门,胡安-罗德里格斯点球补射入网扳平比分。

  巴萨在双方近5次交锋中4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里杰卡尔德入主巴萨后3次做客里索亚球场取得2胜1平,而在此之前6次做客全遭败绩。双方在里索亚球场36次交手,巴萨12胜8
平16负处于下风,但巴萨攻入55球失掉47球。巴萨在周中冠军联赛主场被切尔西逼平,古德约翰森和哈维因伤缺阵,普约尔赛前返家料理父亲丧事。萨维奥拉、伊涅斯塔和图拉姆填补空缺,埃米德尔森替换莫塔首发,罗纳尔迪尼奥戴上队长袖标。

  拉科本赛季主场取得全胜。开场仅1分钟,克里斯蒂安左路突破传中,来自巴萨青训营的维尔杜12码处停球后准备射门,图拉姆抢先头球回摆门将巴尔德斯。第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开出角球,伊涅斯塔禁区边援外抽射偏出。第9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边路犯规,里基小角度任意球似传似射偏出。第16分钟,图拉姆后场犯规,塞尔吉奥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高。

  第17分钟,卡普德韦拉左路传中,阿里斯门迪远点在范布隆特霍斯特紧逼下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近角。2分钟后,维尔杜左路直传,阿里斯门迪禁区左肋10码处的左脚射门缺乏力量,巴尔德斯轻松没收。第22分钟,前

皇马中场阿贝罗阿后场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科
洛奇
尼传球,里基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

  第28分钟,里基挑传,维尔杜假动作“戏耍”图拉姆后突入禁区左肋15码处的左脚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31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前犯规,维尔杜中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卡普德韦拉随即左脚抽射也被封堵。第34分钟,萨维奥拉传球,阿贝罗阿禁区内从罗纳尔迪尼奥脚下铲球解围。

  第3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前场带球突破,但巴西人被拦截后一脚踩踏在洛波小腿上,巴萨队长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德科直传,萨维奥拉禁区弧内的射门被封堵。巴萨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胡安马禁区内从背后推倒萨维奥拉,裁判坎塔莱霍判罚极刑,罗纳尔迪尼奥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拉科几乎在第42分钟扳平比分,维尔杜开出右侧角球,洛波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擦近角立柱偏出。巴萨很快在第43分钟还以颜色,梅西传球,德科右路禁区边缘外右脚侧身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远角立柱外侧偏出。上半场巴萨控球率达到66.9%,传球成功率84.1%,其中前场传球成功率69.5%,射门次数4:9均少于对手,但却把握了关键的点球机会。

  第46分钟,克里斯蒂安左路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远角。第48分钟,塞尔吉奥传球,里基右路25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57分钟,图拉姆后场对里基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塞尔吉奥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胡安马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60分钟,萨维奥拉后场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塞尔吉奥左路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横梁。

  巴萨第62分钟错过机会,伊涅斯塔连过3人突入禁区左肋,但他错过了射门机会,在试图晃过门将阿瓦特时被后者扑出,萨维奥拉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胡安马在球门线前挡出。第63分钟,图拉姆禁区边援外犯规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维尔杜任意球似传似射,巴尔德斯在混战中没收皮球。第64分钟,久利换下萨维奥拉。

  第6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乌拉圭中场埃斯托亚诺夫右路传中,里基中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里杰卡尔德谨慎地用奥莱格换下图拉姆。第70分钟,胡安马对罗纳尔迪尼奥抱摔犯规被黄牌警告。拉科第73分钟扳平比分,克里斯蒂安挑传,埃德米尔森禁区内干扰维尔杜射门被判罚犯规,埃斯托亚诺夫点球低射右侧被扑出,胡安-罗德里格斯禁区右肋补射远角入网。

  第74分钟,埃斯托亚诺夫对久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梅西禁区左肋16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80分钟,梅西挑传,罗纳尔迪尼奥头球摆渡,久利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82分钟,埃斯托亚诺夫右路突破德科后传中,克里斯蒂安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第83分钟,赞布罗塔传球,德科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贝莱蒂换下范布隆特霍斯特,赞布罗塔换到左路紧盯异常活跃的埃斯托亚诺夫。第87分钟,贝莱蒂和马科斯先后被黄牌警告。第92分钟,维尔杜背后对伊涅斯塔铲球犯规,前巴萨球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赞布罗塔最后时刻的远射偏出。拉科主场连胜势头受阻,但仍旧保持本赛季主场不败。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5-1):1-阿瓦特;22-胡安马,15-卡普德韦拉,18-洛波,5-科洛奇尼(46',16-胡安.罗德里格斯);17-阿贝罗阿,8-塞尔吉奥(67',23-埃斯托亚诺夫),24-维尔杜,11-里基(69',12-阿德里安),20-克里斯蒂安;10-阿里斯门迪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4-马科斯,21-图拉姆(69',23-奥莱格),12-范布隆特霍斯特(83',2-贝莱蒂);15-埃德米尔森,24-伊涅斯塔,20-德科;19-梅西,22-萨维奥拉(64',8-久利),10-罗纳尔迪尼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