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马竞闷战成和止住连败 皇家社会落败颓势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展开2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0战平马洛卡,马竞止住两连败。皇家社会客场0比2不敌莱万特,皇家社会本赛季仍旧未尝胜绩。

  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0战平马洛卡。马德里竞技在双方交锋的近4个客场2胜2平保持不败。主帅阿吉雷仍然排出上轮输给萨拉戈萨一役相同的首发阵容。开场仅33秒,阿朗戈禁区
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9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左路传中,托雷斯的头球攻门被封堵,加莱蒂右路小角度射门偏出。马洛卡几乎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阿朗戈禁区边缘左脚半凌空抽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19分钟,尽管维克托在扬科维奇送出直传之时已经越位,但他低射打中左侧立柱仍给马竞带来警告。随后卢辛连续两脚远射均被封堵。第29分钟,塞塔里迪斯右路传中,加莱蒂禁区中路13码处倒钩射门反弹后偏出。第40分钟,阿朗戈右路任意球传中,巴列斯特罗斯前点头球冲顶偏出。尽管马竞控球率超过60%,但并未取得比赛的真正控制权。

  第54分钟,阿圭罗换下马尼切。第58分钟,卢辛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普拉特斯扑出,布拉沃禁区内头球吊门又被普拉特斯在回退中托出横梁。第62分钟,葡萄牙后卫泽-卡斯特罗换下受伤的巴勃罗。第74分钟,佩尼亚换下布拉沃。第82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约尔迪-洛佩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弗朗哥没收。第83分钟,阿圭罗20码处劲射被普拉特斯扑出。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22-巴勃罗(62',14-泽.卡斯特罗),21-佩雷亚,3-安东尼奥.洛佩斯,2-塞塔里迪斯;6-科斯蒂尼亚,45-布拉沃(74',4-佩尼亚),5-卢辛,20-马尼切(54',10-阿圭罗),7-加莱蒂;9-托雷斯

  

皇家社会客场0比2不敌莱万特
。莱万特在2004/05赛季对阵皇家社会1胜1平保持不败。第40分钟,法国中场库尔图伊开出右侧角球,科特迪瓦中场艾蒂安头球攻门被布拉沃扑出,喀麦隆前锋梅永-泽门前4码处射门入网。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托马西传球,库尔图伊中路10码处左脚射门入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