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平升班马并未无法接受 沙夫:科特布斯总让我很吃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17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赛前大放烟幕弹,感冒的克洛斯还是上场了,但不来梅也只是1比1战平科特布斯。在接连大比分获胜后,流感让不来梅哑火了。

  赛前媒体都在猜测,沙夫会不会起用克拉什尼奇和洪特的锋线组合,因为克洛斯患了流感,没有参加球队赛前的训练。洪特表示与克拉什尼奇合作毫无问题,其实克拉什尼奇也感冒了,只不过星期五症状稍缓后参加了训练。在星期五的赛前封闭训练后,沙夫说:“
今天的训练对他来说并不重要,他不一定非参加不可。但是克洛斯会和球队一起入住酒店。”但因为流感的困扰,沙夫不得不从23岁以下青年队调了比斯霍夫和阿特曼两个年轻中场进入一线队的大名单。

  虽然沙夫和洪特都说换前锋不是问题,不来梅最终出现在星期六赛场上的,还是克洛斯和洪特。沙夫显得很谨慎:“科特布斯总是让我们很吃力,对付他们,从来不会是轻松的比赛。”两队在

德甲里共交手6次,各胜3场,进球数也为9比9。

  上半时就如人们想象的一样,科特布斯缩在本方半场防守,而不来梅虽然攻势很盛,但也无法穿透对方密集的防守,比赛的前15分钟克洛斯和洪特甚至没有机会发挥。随着不来梅攻势加强,双方的动作也大起来,主裁判在15分钟里出示了4张黄牌。不来梅试图利用任意球打开局面,但是纳尔多的射门只偏离大门几厘米。

  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科特布斯就给了球迷一个惊喜。基奥约在中场拿球后直奔前场,他几乎没有受到来自不来梅球员的干扰,在距门22米处从容起脚,维泽对他的射门毫无办法,科特布斯出人意料地1比0领先。

  沙夫接连换上了阿尔梅达和克拉什尼奇。正是这两次换人挽回了败局。第76分钟,弗里茨右路传中,远门柱的阿尔梅达回敲,门前的克拉什尼奇头球轻松得分。此后,克洛斯和克拉什尼奇还有两次努力,但都没能打入制胜的进球。

  伤停补时中科特布斯主帅桑德尔被裁判罚出场。但他完全有理由为到手的1分高兴。“我们可没想过在不来梅的主场就一定要丢6个球。”而沙夫则说:“科特布斯是一支紧密而有技术的球队,结果可以接受。”

特约记者 汤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