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奔袭漂亮晃过迭戈 中国指挥官显示赢家风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1-1逼和了德甲领头羊不莱梅队,这是本轮德甲中一个不小的冷门,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第63分钟替补出场,比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在上半场比赛中科特布斯比较好的抑制了不莱梅的猛攻,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前锋基奥约从中场带球突破了德国国脚默特萨克的防守以后,来到葫芦顶前方大脚劲射,球飞进
了球门,1-0。

  随后科特布斯队开始了调整,邵佳一换下了表现一般的右前卫贡克尔,看得出来主帅桑德尔希望球队加强进攻,来抵挡来自不莱梅的强大攻势。

  第63分钟邵佳一换下贡克尔,这是他首次在

德甲面对不莱梅。第64分钟,邵佳一在本方半场做配合,脚跟把球让给罗斯特,然后他来到前场飞身逼抢今天发挥一般的默特萨克。

  第65分钟,科特布斯队反击,邵佳一中路带球然后左脚分左路,边路接应的蒙泰努左路传中,邵佳一来到中路,准备头球接应,但是被对方中后卫纳尔多抢先头球解围。

  第73分钟,邵佳一回到本方禁区附近防守,在本方禁区前沿回顶给罗斯特。第74分钟,科特布斯队反击,邵佳一在左路带球,面对对方核心前卫迭戈,邵佳一一个漂亮的假动作后骗过了巴西人,然后带球来到前场,在他准备分球的时候被后卫纳尔多抢先断球坏事。

  第81分钟,邵佳一带球来到前场准备分球,但是他在禁区前沿与基奥约出现配合失误,邵佳一的直传没人接应。

  第86分钟,邵佳一在对方半场中路分球给罗斯特,后者在禁区左侧左脚远射被不莱梅门将维泽扑出了。在比赛第88分钟邵佳一前场开任意球前被裁判判罚拖延时间而出示了黄牌,随后邵佳一开出的球落点和弧线都不错但是被不莱梅队破坏了。

  在比赛结束后,双方还是比较友好的,邵佳一与几名不莱梅球员握手,并且和裁判握手,很有风度的离开了球场。科特布斯队显然是这场比赛的赢家,遗憾的是裁判最后时刻没有给他们一个应该得到的点球。

  正常比赛来看,邵佳一的表现中规中矩,比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是也没有非常有亮点的表现。而下半场几次前场进攻传球失误显然值得再总结。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