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邵佳一包办定位球 科特布斯终结不莱梅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25 新浪体育
德甲-邵佳一包办定位球科特布斯终结不莱梅6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0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1比1战平不莱梅,终结了对方6连胜。上半时,克洛斯头球击中横梁。下半时,客队喀麦隆前锋基奥约远射破门。第64分钟,邵佳一替补贡克尔出场。随后,不莱梅替补前锋克拉什尼奇扳平比分。邵佳一因拖延时间吃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最后时刻,科特布斯前锋拉杜突入禁区被扑倒,却没有得到点球,主帅桑德尔因抗议而被逐出场。

  不莱梅此前各类赛事6连胜且攻入23球,科特布斯升级后表现也不俗,本轮之前排名高居第6。双方教练都沿用上一场获胜的阵容,邵佳一虽然在上轮替补出场后表现出色,但还是坐在替补席上。开场后,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拼抢积极,米特雷斯基在中圈附近将洪特放倒在地。第11分钟,弗林斯个人突破射门被米特雷斯基破坏。第18分钟,塞莱希犯规吃到此役首张黄牌。

  第22分钟,纳尔多绊人被黄牌警告。贡克尔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抽射被人墙挡出。第25分钟,迭戈右路突破遇阻,克洛斯又将球推给横向扯动的迭戈,迭戈在门前10米处右脚低射被米特雷斯基铲出。1分钟后,克洛斯头球摆渡,在门前17米处右脚凌空勾射紧贴左门柱而出!第32分钟,沃姆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擦右门柱而出。第35分钟,弗林斯右路斜传,克洛斯在点球点处头球一蹭,门将皮普利卡飞身无法够到,但球击中门楣上沿弹出!

  从上半时来看,科特布斯防守非常成功。下半时开始4分钟,第49分钟,蒙特亚努左路短传,基奥约左肋拿球斜插,周围几名不莱梅队员没有紧逼,而只是且战且退,基奥约带到右肋距门2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稍带弧线钻入近角,科特布斯1比0领先!基奥约兴奋地冲出球场,到客队球迷的看台下庆祝,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科特布斯排名将进入三甲。该队随即又得到反击机会,拉杜直传禁区左侧,但基奥约的射门被默特萨克破坏。

  沃姆随后在左侧禁区角上斜射偏出远门柱。第57分钟,弗林斯突入禁区倒地,但主裁判示意塞莱希没有犯规。不莱梅用葡萄牙射手阿尔梅达换下队长鲍曼。第64分钟,邵佳一替补出场,对方则用克拉什尼奇换下弗拉涅斯,摆出了四前锋。迭戈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第66分钟,邵佳一左路传中,后卫抢先顶出底线。第71分钟,基奥约禁区左侧强突纳尔多,在门前7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被维泽胸口挡出底线,基奥约还与维泽发生了口角。

  第75分钟,科特布斯禁区内大脚解围,邵佳一卸球转身左脚扣过封堵队员,但他带过中场后被对方断球,不莱梅打出反击被破坏,弗里茨右侧掷入边线球,然后接同伴回敲长传后门柱,阿尔梅达底线附近顶回门前,克拉什尼奇在前点距门4米处顶入球门顶端,1比1。不莱梅扳平后进攻更加疯狂。第85分钟,洪特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86分钟,邵佳一右侧左脚开出角球被后卫顶出。第88分钟,弗里茨铲倒齐比希吃到黄牌。邵佳一左侧主罚任意球,主裁判拉法蒂认为他拖延时间亮出黄牌。

  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争议。第90分钟,科特布斯打出反击,T.罗斯特禁区弧顶分球,拉杜单刀突入禁区右侧被门将维泽扑倒,但主裁判拉法蒂没给点球。从慢镜看,维泽出击并没有扑到球,但拉杜似乎也有找点球的嫌疑。科特布斯主教练桑德尔向第四官员抗议,被拉法蒂出示红牌离场。双方最终握手言和,不莱梅积20分继续排名榜首,科特布斯则下跌一位,积15分排在第7位。

  不莱梅(4-3-1-2):18-维泽/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5-沃姆/6-鲍曼(59'阿尔梅达),22-弗林斯,7-弗拉涅斯(68'克拉什尼奇)/10-迭戈/11-克洛斯,14-洪特。

  科特布斯(4-4-2):23-皮普利卡/14-塞莱希,4-麦克纳,24-米特雷斯基,17-齐比希/27-贡克尔(64'邵佳一),7-T.罗斯特,5-库基尔卡,16-蒙特亚努(78'鲍姆加特)/9-基奥约(84'达席尔瓦),29-拉杜。

  相关新闻:

  邵佳一赛后评分列球队中等 两大竞争对手却显低迷

  技术统计揭邵佳一美中不足 传球失误间接导致丢分

  未故意拖延时间却遭处罚 邵佳一领黄牌实在不值得

  邵佳一力战不莱梅群星 德甲第一后卫两次坏他好事

  德媒体称科特布斯震惊不莱梅 赞邵佳一送美妙传球

  邵佳一奔袭漂亮晃过迭戈 中国指挥官显示赢家风度

  主罚定位球却威胁不大 邵佳一弧线球威力为何失灵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