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萨哈小小罗进球 曼联3球力擒黑马豪夺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0完胜朴茨茅斯,萨哈将鲁尼创造的点球罚入,随后C-罗纳尔多任意球直接破门扩大比分,维迪奇下半场进球锦上添花,曼联取得联赛5连胜。

  曼联近3场对阵朴茨茅斯保持全胜,双方在英超6次交手,曼联4胜2负占据上风。朴
茨茅斯上次做客老特拉福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57年10月,曼联在主场0比3受辱。双方联赛历史交锋50场,曼联22胜12平16负占据优势。曼联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爆冷不敌弱旅哥本哈根,弗格森排出同上周联赛相同的首发阵容力争5连胜,而球员也希望借由这场胜利庆祝弗格森入主曼联二十周年,名宿博比-查尔顿也前来现场助阵。

  朴茨茅斯失去后防大将前英格兰国脚索尔-坎贝尔,他因患流感在昨晚从酒店直接回家。

曼联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领先,加里-内维尔掷出界外球,因越位规则并不适用于发界外球时,鲁尼突入小禁区右侧边缘被斯蒂法诺维奇铲倒,裁判迪恩判罚极刑,萨哈点球冷静射入大门左侧。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的第9球。

  曼联在第10分钟扩大比分,奥布莱恩后场对萨哈犯规,C-罗纳尔多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紧贴右侧立柱入网。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曼联仅有的2次射门全部中的。第13分钟,斯科尔斯传球,加里-内维尔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詹姆斯扑出,帕马洛特抢在萨哈之前解围。

  第18分钟,加里-内维尔前场抢断后25码处右脚抽射稍稍高出。第23分钟,斯科尔斯传球,鲁尼巧妙直传禁区右侧,加里-内维尔突至门前15码处的劲射被詹姆斯神勇扑出。随后角球开出,鲁尼右路斜传,费迪南德禁区左肋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詹姆斯再次奋力扑出。第29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费迪南德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32分钟,鲁尼突入禁区左侧被詹姆斯出击扑出,斯科尔斯得球后立即射门被奥布莱恩在球门前头球解围。第35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直传,吉格斯晃倒帕马洛特后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偏出。第38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突破传中,萨哈漏过皮球,鲁尼后插上在25码处的劲射被帕马洛特挡出。

  朴茨茅斯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43分钟,马修-泰勒左路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皮球被范德萨在近角扑出。第44分钟,门德斯30码处远射高出。随后肖恩-戴维斯后场铲倒埃弗拉被黄牌警告。曼联上半场控球率达到67.4%,传球成功率84.2%,前场传球成功率68.2%,射门10次等数据均高于对手。

  前曼联前锋安迪-科尔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他在老特拉福德效力的6年间共打入121球。第46分钟,穆瓦鲁瓦里25码外劲射偏出。第48分钟,萨哈前场脚后跟传球,鲁尼突破至禁区弧边缘右脚劲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55分钟,C-罗纳尔多开出右侧角球,维迪奇前点的射门被詹姆斯扑出。1分钟后,吉格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斯科尔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

  第57分钟,卡里克右路传中,斯科尔斯的停球打在斯蒂法诺维奇手上,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58分钟,克罗地亚国脚克兰杰卡中路16码处右脚抽射偏出右侧立柱。第62分钟,吉格斯挑传,鲁尼连过斯蒂法诺维奇和奥布莱恩之后在禁区左肋11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

  第65分钟,斯科尔斯直传,鲁尼垫给禁区右侧的加里-内维尔,红魔队长的小角度射门被詹姆斯及时封堵挡出底线。曼联在第66分钟进球,吉格斯开出战术角球,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维迪奇10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第69分钟,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詹姆斯在近角没收。

  第71分钟,希尔维斯特换下受伤的卡里克,吉格斯传球,萨哈禁区内的射门被詹姆斯没收。第76分钟,弗莱彻和奥谢分别换下C-罗纳尔多和鲁尼。第81分钟,斯科尔斯传球,弗莱彻禁区右侧18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远角。第83分钟,维迪奇禁区边缘外对安迪-科尔犯规,奥尼尔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飞身扑救,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87分钟,斯科尔斯背身传球,萨哈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93分钟,范德萨出击扑救脱手,马修-泰勒射空门偏出。曼联最终取得联赛5连胜。同入场时以最惯常的方式一样,弗格森在赛后也是率众弟子悄然离开,老特拉福德并没有下在周一之前举行任何的庆祝仪式。但已有球迷打出“超级阿莱士彩色20年”的标语来向老爵爷致敬。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7-C.罗纳尔多(76',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71',-希尔维斯特),11-吉格斯;8-鲁尼(76',22-奥谢),9-萨哈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5-1):1-詹姆斯;5-奥布莱恩,14-马修.泰勒,11-帕马洛特,3-斯蒂法诺维奇;6-费尔南德斯(46',8-安迪.科尔),30-门德斯,19-克兰杰卡(84',22-里查德.休斯),26-奥尼尔,28-肖恩.戴维斯;25-穆瓦鲁瓦里(67',32-卢阿卢阿)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