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道出梦想中最佳收购 几大目标谁会加盟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即将临近,一向在冬季转会都有出手的国际米兰,此次又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昨天作客《米兰体育报》,莫拉蒂谈了很多,主要都是关于转会市场。

  谁是莫拉蒂心目中最理想的目标,这一次国际米兰的主席没有掩饰:“在我看来,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阿根廷的梅西,但我并不相信巴塞罗那会卖掉他。”

  对于目前盛传的国际米兰可能会在冬季收购卡萨诺的消息,莫拉蒂给予了否认,他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卡萨诺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我认为,在目前这个时刻,他并不属于我们需要购买的人。”

  那么布冯呢?莫拉蒂回答:“对于我来说,我并不愿意过多谈论一个处在困难之中的俱乐部的球员的转会问题,此外,我们还有朱利奥-塞萨尔,他也是一个优秀的门将,我们一直很信任他,还有托尔多,我们都对他们的能力非常了解。”

  莫拉蒂在这次采访中承认了夏季托尼只差一步就来到了

国际米兰:“托尼没有来确实当时很令我失望,但是
佛罗伦萨
的高层对这件事看得非常重,最终他留在了佛罗伦萨也是合情合理的,当然,现在我可不愿去扰乱其他的球队,谈论他们的球员转会。”

  关于菲戈的续约问题,莫拉蒂的立场同样很明确:“我希望菲戈能够下赛季仍然留在国际米兰,他是一个谦逊的人,也是一个伟大的冠军。”

  除了球员而外就是教练了,对于近来再次引起争议的穆里尼奥,莫拉蒂笑着说:“穆里尼奥?我想他屡次引起争议,只是因为他是一个充满自信的人。”但莫拉蒂否认了穆里尼奥会接替曼奇尼,“当然,我不愿去谈论其他的主教练,如果我信任一位主教练,我就会一直给予他信任,就像我对曼奇尼这样。”

  近来有一种说法,随着法切蒂的逝世,另一位国际米兰历史上的传奇人物贝尔戈米有可能进入国际米兰高层任职,莫拉蒂回答说:“贝尔戈米是一个严肃、认真,一个拥有国际米兰血统的人,我相信他迟早会在国际米兰俱乐部担任重要的角色,但是法切蒂是无可替代的。”

  莫拉蒂最后否认了邀请莫吉出任主席的可能性:“莫吉?不,我从未考虑过他。”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