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官方宣布阿德已抵米兰 意外之变国王归来如此突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还传来消息称阿德里亚诺将最迟在周一回到国际米兰,而今天巴西人人已经在米兰了,正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阿德里亚诺的回归太快了,国际米兰以闪电的速度召回了阿德里亚诺,他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与队友们一起参加训练课。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公布了声明,声明称:“作为俱乐部的计划,阿德里亚诺在周四的下午回到了意大利,他将在明天早晨来到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参加全队的训练。”

  事实上,阿德里亚诺是周日才动身回到巴西的,除去旅途的时间,他在巴西逗留的时间也就是2天,和家人团聚的时间都没有多少,更不用说调整心态和状态了,显然,这是一个计划外的突然调整。关于阿德里亚诺的假期,过去的猜测有说会有2个月的,最短的也是说一周左右,但假期仅仅是3、4天,绝对是没有谁此前预料到。

  随后,莫拉蒂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否认了阿德里亚诺转会的可能,莫拉蒂表示:“阿德里亚诺会留下来,他是个有实力的球员,

AC米兰是否想要他?不,AC米兰并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我也不必多说,而夏天的时候,
皇马
只是想卖掉罗纳尔多,并不是用他来交换任何球员,但是我们没有引进罗纳尔多,因为我们有阿德里亚诺。”

  尽管如此,这样将阿德里亚诺派回巴西又迅速召回的做法,对于阿德的心态、状态调整究竟是利大还是弊大,仍是一个未知数,长途飞行对于身体的影响,从假期到备战状态心理的转化,对于巴西人都将是一个考验。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