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第1主场输给英超第17? 巴勒莫竟藏8主力疑似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排名与国际米兰并列第一的巴勒莫主场0-1不敌英超排名17的纽卡斯尔?在连续客场战胜了AC米兰和佛罗伦萨之后,在联盟杯赛场上,巴勒莫遭遇了滑铁卢。

  但如果看看巴勒莫的出场名单,就并不难理解这样的滑铁卢实际上是必然的,在本场比赛中,圭多林使用了本赛季最大的一次轮换,在11人当中,除了门将冯塔纳和中后卫巴扎利、左后卫皮萨诺之外,全部使用了替补球员。前锋线排出的是少见的卡拉乔洛和布里恩
扎的搭档,中场的特德斯科、瓜纳、帕拉维奇尼、穆纳里均为替补,后卫线上还使用了年轻的德拉菲奥雷和卡萨尼。

  对于这样的变阵,事实上圭多林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就已经透露了底,但没有人料到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中,圭多林会雪藏这么多的主力,在赛后,圭多林也回避了类似的问题,他只是表示:“我们一开场就有两个绝好的机会,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出了技术的优势,不应该输球。”

  其实,早在巴勒莫与西汉姆打

预选赛的时候,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就曾经表示,“希望球队被淘汰出联盟杯赛场”,原因是“目前这套阵容经不起两线作战”。在过去的三轮意甲联赛中,巴勒莫的主力阵容相继击败了
AC米兰
、梅西纳、
佛罗伦萨
,像科里尼这样的老队员已经呈现了疲态,在联盟杯上进行轮换,也表明了一个信号:巴勒莫会把重心放在在联赛中争夺冠军杯门票上。

  当然,战略性放弃一场比赛并不等于放弃巴勒莫要联盟杯,目前在该小组中,巴勒莫目前积3分列小组第二,形势依然看好,上轮在客场拿下法兰克福,让球队有本钱在这场比赛中进行轮换。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