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纽卡斯尔1球小胜巴勒莫 英超3旅再度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06/07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第二比赛日展开争夺,焦点战中纽卡斯尔客场1比0力克巴勒莫,英格兰3支球队继首轮全胜之后在今天又再度全线飘红。本轮出战的2支西班牙和意大利球队均未尝胜绩,两支荷兰和法国球队尽皆取胜。

  A组:

  利沃诺(意大利)客场1比1逼平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第70分钟,主队前西甲卡迪斯射手米罗萨夫列维奇10码处低射破门。第88分钟,帕索尼传球,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利沃诺门将阿梅里亚冲入对方禁区内12码处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流浪者(苏格兰)主场2比0力克马卡比海法(以色列),第6分钟,博伊德头球摆渡,诺沃禁区右侧的射门幸运偏转入网。第46分钟,哈拉兹禁区内对普尔绍犯规,但博伊德射出的点球被扑出。第90分钟,迪尔塞乌禁区内对巴里-弗格森犯规,查尔利-亚当点球一蹴而就锁定胜局。

  B组:

  托特纳姆

热刺(英格兰)主场3比1逆转取胜布鲁日(比利时)
。第15分钟,恩格莱贝特传球,萨努禁区边缘转身抽射入网。但热刺在第18分钟就将比分扳平,杰纳斯任意球传入禁区,法国后卫齐姆邦达头球摆渡,贝尔巴托夫16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破门。两队曾在1985年交手,现任热刺预备队教练的艾伦就曾在那场比赛中进球。第63分钟,贝尔巴托夫挑传罗比-基恩,爱尔兰人精准破门。第74分钟,加利传中,贝尔巴托夫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保加利亚人本赛季的4粒进球中有3粒来自于联盟杯,而热刺将在下轮做客他的老东家勒沃库森。

  贝西克塔斯(土耳其)客场1比2不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罗马尼亚)
。第20分钟,克里斯蒂抓住客队防守失误率先破门。第58分钟,波波禁区边缘射门入网一度扳平比分。第86分钟,客队后卫G-赞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尼库莱斯库点球命中。但主队的莫蒂和马加里特斯库在随后相继被红牌罚下。

  C组:

  阿尔克马尔(荷兰)客场5比2大胜草蜢(瑞士)。名帅范加尔的球队取得两连胜,而且本赛季迄今保持客场不败。第48分钟,德姆贝尔传球,格鲁吉亚射手阿尔韦拉泽近距离射门入网扳平比分。第56分钟,德泽乌30码外远射破门。尽管主队随后将比分扳平,但荷兰球队连入3球。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科维曼斯助攻德姆贝尔破门。第90分钟,比利时国脚德姆贝尔梅开二度。最后时刻,马尔滕斯20码处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布拉加(葡萄牙)主场4比0大胜利贝雷茨(捷克)。第26分钟,马塞尔打中立柱。第30分钟,马塞尔助攻里卡多-查韦斯禁区内破门。第33分钟,塞斯尼亚左路传中,马塞尔劲射破门。第55分钟,马塞尔赢得点球,塞斯尼亚一蹴而就。第90分钟,若奥-平托打中立柱,替补出场的加马补射破门。

  D组:

  奥萨苏纳(西班牙)客场1比3不敌朗斯(法国)。第13分钟,丁达尼18码处劲射破门,他现在也以7个进球排名法甲射手榜首。第50分钟,巴尔多12码处破门一度为奥萨苏纳扳平比分。第73分钟,弗拉尼奥禁区内对丁达尼犯规,库辛点球一蹴而就。第87分钟,博卡里12码处射入左下角锁定胜局。海伦芬(荷兰)主场0比2不敌奥登塞(丹麦),丹麦前锋莱基奇梅开二度。

  E组:

  布莱克本(英格兰)主场3比0完胜巴塞尔(瑞士)第76分钟,36岁的土耳其中场老将图加伊晃过佩特里奇之后30码外远射上角入网,这是他近15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90分钟,赞尼禁区内对佩德尔森犯规,前阿森纳前锋杰弗斯点球一蹴而就,这也是他21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92分钟,杰弗斯传球加拉赫尔,后者射门被封挡,南非射手麦卡锡攻入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7粒入球。

  南锡(法国)主场2比1小胜克拉科夫(波兰),第10分钟,克雷蒂恩传中,贝伦古尔近距离率先破门。第31分钟,布拉斯兹科夫斯基传球,布洛泽克禁区边缘劲射扳平。第58分钟,克雷蒂恩开出角球,贝伦古尔梅开二度。第68分钟,客队中场瓦尔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F组:

  阿贾克斯(荷兰)主场3比0完胜维也纳奥地利人(奥地利),第35分钟,佩雷斯开出任意球,马杜罗头球摆渡,亨特拉尔头球顶入上角。第65分钟,荷兰国脚斯内德传球,曼努查扬射入左下角。第68分钟,佩雷斯任意球传入禁区,亨特拉尔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的第11球。瓦雷根(比利时)主场3比1力克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G组:

  特拉维夫工人(以色列)主场2比2战平布加勒斯特快速(罗马尼亚)波莱斯拉夫(捷克)主场0比1不敌帕纳辛奈科斯(希腊)。第64分钟,桑切斯-维克托左路传球,25岁前锋萨尔皮吉迪斯打入制胜球。随后库里奇打中立柱险些帮助主队扳平比分。

  H组:

  巴勒莫(

意大利)主场0比1不敌纽卡斯尔(英格兰)
。纽卡斯尔主帅罗德尔雪藏了马丁斯、达夫和帕克等多名主力。巴勒莫同样让多名主力轮休备战周末的意甲联赛,其中包括队内的联赛最佳射手阿毛里。巴勒莫开场后攻势如潮,但米尔纳却险些抓住巴尔扎利的失误破门,但他8码处的铲射被丰塔纳神勇扑出。客队澳大利亚中卫克莱格-摩尔亮度在球门前解围。第38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卢克在巴尔扎利和德拉菲奥雷之间跃起头球破门,在2005年夏天以900万英镑转会纽卡斯尔之后,这是西班牙人打入的第3球。18岁的荷兰门将蒂姆-克鲁尔表现不俗,他的出色表现力保纽卡斯尔大门不失。

  塞尔塔(西班牙)主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德国)。第11分钟,卡诺比奥传中,佩雷斯-洛佩斯头球破门。第18分钟,基尔吉亚科斯传球,胡戈尔帮助法兰克福扳平比分。第59分钟,法兰克福中场梅耶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