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焦点对决从角落里杀出"演员" 一个角色让精彩也变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巴萨和切尔西的比赛刚一结束,里杰卡尔德便冲入场地向主裁判法里纳理论,一向温文尔雅的荷兰人竟对裁判如此愤怒,这还是他执教巴萨以来的第一次。尽管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恢复了平静,但他还是再次强调了补时问题———“6分钟的补时在足球比赛中很少见。”而在西班牙人的眼中,补时问题还不是法里纳的全部“罪行”,第37分钟法里纳向阿·科尔出示黄牌,根据电视画面这是切尔西左后卫的第二张黄牌,但法里纳却并没有用红牌将他赶出场外,巴萨球员为此围攻主裁判,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但法里纳解释称,第27分钟德罗巴犯规,兰帕德和科尔同时表示抗议,他当时的黄牌是给了兰帕德而不是科尔。

  有意思的是,巴萨和切尔西的交锋,主客场两回合赛事中总会出现红牌。这一次虽然无人染红,但裁判问题仍然严重。不仅里杰卡尔德提出抗议,莫里尼奥也“习惯性”地在赛后指责主裁判。“在我看来,我们本该获得两个点球。”莫里尼奥指的是第35分钟马克斯撞倒马卡莱莱,以及第68分钟哈维在禁区内干扰德罗巴射门。

  切尔西全场比赛被吹犯规31次,得到6张黄牌,莫里尼奥对此的评价是“有人给法里纳施加了压力”。但

西班牙人却认为6张黄牌是判少了而不是多了。第16分钟德罗巴手推莫塔却没有得到任何警告;第45分钟鲍拉鲁兹背后踢小罗也只是被吹了一次犯规;第91分钟卡瓦略脚踩德科腹部也没有得到“应得的红牌”……《世界体育》报的网上调查,更是有35%的球迷认为巴萨和对手打平,最主要的原因是裁判问题。但莫里尼奥也的确有抱怨的理由,第71分钟马克斯和卡瓦略一样脚踩埃辛腹部,但同样逃过了红牌。莫塔上下半时各有一次在拼抢中撞倒德罗巴,但全场比赛也只得到一张黄牌。可以说上周末刚执法了米兰德比的法里纳,在这场欧洲德比中的表现的确不尽如人意。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