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度空间浇不灭不来梅激情 进球之队重现出现的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程晓晨报道 索非亚只有5摄氏度,但是不来梅却在冰冷的土地上利用短短的4分钟时间让索非亚列夫斯基人痛饮三球。更让保加利亚人感到痛心的是,他们下半场换上了12号门将,替换下上半场连丢三球的88号门将,勉强保住球门不失。但是这加起来本应该100分的门将在主场却交出了一份不及格的答卷。四战过后,不来梅积7分排在切尔西之后,以攻势足球占领了小组第二的位置。列夫斯基此前10个欧战主场8次取胜,但在冠军杯中仍未尝胜绩。而不来梅也是在近6个欧冠客场未尝胜绩。

  比赛开始后,不来梅大举压上进攻,但是也许并未适应天气,球员间配合失误较多,反倒是保加利亚人依靠频繁的拼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30分钟过后,不来梅居然一次射门都没有,而索非亚列夫斯基3次射门,其中两次颇有威胁。然而,一个乌龙球却改变了整个比赛的发展,也彻底激发了不来梅人的进攻能量。第33分钟,不来梅反击被瓦格纳拦截,后者回传门将米哈伊洛夫,他也是保加利亚足坛传奇人物博里斯拉夫的儿子,他十拿九稳的拿球却鬼使神差地从肘下漏过。1分钟后,弗林斯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鲍曼头球破门。第37分钟,弗拉涅什将球转移到右路,弗林斯在大禁区右侧射入远角。

  这种闪电战正符合不来梅在

德甲联赛中的特点,大比分领先的不来梅开始控制场上的优势局面,他们找到了在联赛中的状态,锋线组合开始发挥威力,先是洪特头球在禁区内摆渡,克洛泽左门柱前接力,却顶偏。一分钟后,洪特20米外远射,球中柱弹出。虽然他们没有能像联赛一样大开杀戒,但是这样的比分已经足够让不来梅感到满意了。

  取得胜利后,不来梅跃居小组第二位,似乎看到了出线曙光,但是随后两场比赛他们至少需要4分,这就意味着他们在对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至少要胜一场,德国媒体对不来梅最终小组出线并不乐观,但对于不来梅的努力都大加赞赏。在

冠军杯的小组赛开始之后,所有的人都认为出线的队伍已经确定是巴塞罗那和切尔西,谁能想到不来梅能参与到这场竞争中?

  尽管不来梅没有惊艳的表现,但是他们却真正地获得了胜利。一支球队并不需要每场比赛的表现都是世界级的,只要获得胜利就足够了。要击败剩下两个对手,并且获得4分,是一个艰难的任务,却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为什么不来梅在主场无法拿下切尔西?不来梅在维瑟尔球场已经创造了足够多的奇迹。

  不来梅人也对此充满了信心,主帅沙夫说:“现在的一切都还在我们的掌握中,能不能出线就要看我们自己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满意的局面。”德国媒体表示,小组第三可能是不来梅更加现实的目标,在联盟杯的战场上不来梅同样可以得到期望的欧洲战场的收入。不过沙夫说,他并没有计划率队参加联盟杯:“我们现在还在参加冠军杯,我们的目标只会看向高处。所以没有必要去讨论什么联盟杯的资格。”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