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4连胜托出欧洲第一火红球队 无名小将却在欧战闪金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热尔兰球场第一次迎来了乌克兰对手,却是基辅迪纳摩主帅季米亚连科的故地重游———1986年优胜者杯决赛,时任迪纳摩队长的他就是在这里击败马德里竞技,捧得金杯。可惜,20年后,这里却成了他的伤心地。这是基辅迪纳摩第10次出现在冠军杯小组赛,但他们的开局从未如此糟糕———四连败,47岁的季米亚连科回天无力,里昂人也迎来了参加冠军杯以来的最佳开局。

  弗雷德受伤,战术的唯一变化就是主角人选———霍利尔选择了小将邦泽马。另一位小将图拉兰担杠后腰,马卢达和戈沃分居邦泽马两侧。第5分钟,戈沃的射门被基辅迪纳摩球员挡出,里昂人开始了如潮的攻势。赛前霍利尔高调畅谈出线前景,他认为以目前里昂的实力,已经足以角逐冠军杯桂冠。一切也似乎向着有利于里昂的方向发展———第14分钟,邦泽马接到戈沃的传球,敲开了舍夫可夫斯基的大门;2分钟后,蒂亚戈也有一脚不错的射门;上半场结束前,马卢达还有一脚精彩的射门被舍夫可夫斯基勉力扑出。

  下半场伊始,基辅人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塞尔维亚后卫加夫兰西奇,这却为随后的场面被动埋下前因。除了马卢达和戈沃被吹罚越位外,邦泽马先后错失了机会。第66分钟,沙茨基赫换下有伤的雷布罗夫,但

乌克兰人的进攻并未有所改善。随后,季米亚连科用别尔科维奇换下明显出错的塞尔纳。霍利尔看到迪纳摩人没有什么攻击力,就将瑞典中场卡尔斯特伦换下小儒尼尼奥。最后时刻,连迪亚拉都得到许可,登场暖身。

  尽管只有一个失球,基辅迪纳摩还是不得不在客场吞下四连败的苦果。法国人则迎来了各项赛事中的14连胜,门将库佩向着小组赛不失球的目标又迈进一步,罗讷河畔的热尔兰球场风光一时无两。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