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为阿森纳白卷辩护:攻势足球才是取悦球迷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主场被埃弗顿逼平,接着又迎上中央陆军,尽管占据全场优势也没取得胜利,温格依然认为,攻势足球才是阿森纳真正取悦球迷的关键。

  赛前,温格说:“要把球迷吸引到球场里来很难,但把他们‘赶跑’却非常容易。我有责任取悦我们的支持者,我们要给他们点什么东西,让他们愿意来观看比赛。”上周日,酋长球场迎来了60047名入场观众,这也是新球场的一个新纪录后,“如果我们没有在比赛
中取得好结果,球迷很容易受挫,如何让他们继续收获快乐,是我们的任务。”

  对于中央陆军、埃弗顿这些一来到酋长球场就以守为主的球队,温格希望弟子们能在比赛中尽量将攻势转化为胜势,“如果你热爱足球,你就会更加坚决地去惩罚那些来到这里不思进取的球队。”这场比赛来看,温格的弟子的确控制住了比赛,不过如何将优势转化为更多的进球成了新问题。

  温格一直希望能把把录像科技引入足球比赛,“在法国,人们发明了一种电视系统,可以判断球是否过了门线。你可以在球场上增加三个或更多助理裁判,但这于事无补。但你也可以不增加任何人,却能(通过使用科技手段)判断进球是否有效。”

  对于即将迎来执教20周年纪念日的弗格森,温格开玩笑说:“他唯一的缺点就是认为自己毫无缺点。”温格佩服弗格森对足球的忠诚:“对他来说退出足球太难了,他完全上瘾了。”说到两人间的对立,温格回答:“当我们在机场或欧足联会议上碰面时不‘打架’,没比赛时,我们兴奋地谈论足球。我不了解这个人,但我尊重这个教练。”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