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轮换终结迎来三连胜 “诋毁”贝帅董事引咎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00 足球-劲体育

  实习记者陆逸报道 周二晚路易斯·加西亚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确保球队3球优势战胜做客的波尔多队后,之前内外交困的本尼蒂斯终于可以露出满意的微笑了:冠军杯小组提前出线,主场漂亮地三连胜,队长杰拉德开和,连此前“诋毁”自己的那位匿名董事会成员都引咎辞职。一时间,西班牙人春风得意。

  本场比赛战胜目前小组垫底的弱旅波尔多队并不出乎意料。让人吃惊的是本尼蒂斯
竟然在第一百场时候结束轮换,仿佛是西班牙人忽悠媒体的万圣节惊喜。每日电讯报戏谑:“如果由本尼蒂斯签名的出场阵容表拿去eBay出售,铁定能卖个好价钱。”在安菲尔德,加西亚继续客串左路,杰拉德安心待在右前场,把中场让给了西索科和阿隆索,克劳奇和库伊特继续承担摧城拔寨的尖刀任务。

  主场一球小负

利物浦的波尔多并不如想象中容易对付,他们的密集防守一度让射门屡失准星的主队中前场队员无可奈何。但本尼蒂斯近乎固执地把中场天才杰拉德屈就右路最终适时地得到了回报:本场比赛正是杰拉德在右路精准的传中,首先撕开了客队的铁桶阵。第23分钟,红军队长右路弧线球传中,球准确地落在禁区左路加西亚面前,后者得球未作调整直接抽射破门。下半场72分钟,队长在中路接岑登长传单刀破门,打入稳定战局的一球,4分钟后,加西亚利用对手中后场失误断球得手,最终锁定胜利。

  队长开和对红军意义非浅,也难怪杰拉德进球后异常兴奋振臂高呼,赛后杰拉德开心地说:“我在这里很安心,你可以从我今天的表现当中看出来。”队长的好心情可以反映出全队的精神面貌,本赛季以来球队成绩滑坡,连不喜欢找借口的本尼蒂斯都忍不住挑起球员的毛病。不过,队长终于站出来辟谣,球队比赛作风也焕然一新。

  让幸灾乐祸等着看红军热闹的好事者失望的,不仅仅是红军队长对安菲尔德忠心不移,更甚的,是那个搅事的匿名董事会成员现身:诺埃尔·怀特对《镜报》爆出一番言论最后证明是引火上身,他不得不向本尼蒂斯道歉,并引咎辞职。这个为俱乐部已经效力21年最后却晚节不保的老成员不无愧疚:“我得为我的言辞负上全部责任。”

  比赛胜利后,利物浦已经和同组荷兰埃因霍温携手晋级16强。赛后客队主帅还是对本队费尔南多顶破里瑟眉骨吃到红牌耿耿于怀,此前红军左后卫未把在对手因场上有人受伤破坏出边线的球交还。“我以为英国足球讲究公平竞赛,”里卡多语意嘲讽:“我想里瑟当时会把球掷还给我们的球员,但他们还试图用这个机会来射门,我真失望。”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