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现场点评巴萨大战切尔西:梅西就是诺坎普的精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35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进球,没有助攻。但阿根廷人梅西依旧是全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巴塞罗那球员,穆里尼奥费尽心思引进的阿什利·科尔在梅西光芒的掩盖下几乎消失,未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让巴塞罗那球迷伤心,但一个持续稳定出色的梅西则让他们欣慰,在与切尔西的两回合比赛中,梅西都表现出了不可阻挡的势头,虽然今天不算美好,但巴塞罗那的未来依旧充满了希望。

  开场不到1分钟,梅西便获得了一次射门良机。第9分钟他在与赞布罗塔配合之后杀入禁区回传罗纳尔迪尼奥,巴西人却把一个近在咫尺的进球送上了天空。坐在直播间内充当嘉宾解说的埃托奥在遗憾罗纳尔迪尼奥未能将此球打进的同时,也对梅西的表现大加赞赏。“他是最棒的。”喀麦隆人说,“梅西就是诺坎普的精灵,他才是真正的巨星,不仅在他这个年龄层次,即使在整个足球圈内,他也是无人能及的。”

  对于梅西,切尔西球员更多的是采用了杀伤战术,不断用凶狠的逼抢与粗野的犯规将梅西放倒在地,这个战术在上半场收到了效果。第37分钟时,有些愤怒的梅西毫无意义地推搡博拉鲁兹吃到一张黄牌,场边的里杰卡尔德立即向场内喊话要求梅西冷静下来,几分钟后在一次死球状态下,罗纳尔迪尼奥也特意跑过去叮嘱了梅西几句。阿根廷人很快便恢复了清醒,意识到了自己的出色发挥才是回击对手的最好方式。第42分钟,梅西突破后直传范布洛霍斯特险些形成单刀,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在禁区外为巴塞罗那赢得一个位置上佳的任意球,遗憾的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射门被人墙挡出。

  下半场由于古德约翰森的下场,梅西更多的出现在了中锋位置上,虽然身体与特里、卡瓦略差了一大截,但梅西灵活的跑位与出色的个人技术还是给切尔西造成了很大威胁。比赛结束后心情不佳的梅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只是简单地表示巴塞罗那没有危机,小组出线不是什么问题。但媒体还是给予了他鼓励与赞扬,《每日体育报》与《世界体育报》都认为梅西的表现是巴塞罗那不顺利的10月中的最积极收获。

  特约记者 谢勤德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