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109岁生日群星荟萃 普拉蒂尼带队仅缺巴乔齐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109岁,尤文生日快乐!1897年11月1日,达泽里奥中学的一群学生,在翁贝托国王大街的长椅上成立了尤文图斯。2006年,尤文第一次跌入乙级,又到了11月1日,正赶上比赛,新三驾马车吉利、布兰科和塞科广发英雄帖。

  生日当天中午,把昔日英雄请到费拉里斯大街总部,给每人颁发了一块纪念奖牌。16点,庆祝地改到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天空电视台与尤文频道对庆典联合直播。罗西、塔
尔德利和维亚利为电视台解说。拉波和约翰·埃尔坎在贵宾席上,佩索托也在现场。

  26位昔日英雄依次入场,接受2万5千名球迷的祝福。每人身上都穿着昔日

球衣,阿纳斯塔西最先入场,贝特加、博尼尼、布里奥、卡布里尼、卡斯塔诺、卡雷拉和考西奥依次相随。接着轮到德尚,他向看台致敬后便返回到更衣室,因为要准备比赛。

  费拉拉进场了,跟着是詹蒂莱、里皮、普拉蒂尼、拉瓦内利、森迪曼蒂4世、塔科尼和托里切利等人,里卡尔多和坎迪多别代表已故的父亲和兄弟,最后是皮耶罗和博尼佩尔蒂,后者给前者戴上队长袖标。其实尤文还邀请了巴乔和齐达内,但两人因故未能前来。

  球场正中有特大

蛋糕,主持人娜娜点燃蜡烛,29支,其中26支代表26位冠军,还有3支分别代表全场球迷、全世界尤文人和海瑟尔惨案的39位罹难者。吉利邀布雷西亚主席科里奥尼同切蛋糕。

  最后,森迪曼蒂4世从场边接过一个足球,并依次传递。最后两人,普拉蒂尼传给博尼佩尔蒂,老射手并未按安排步骤射门,而是回敲普拉蒂尼,普拉蒂尼起脚,全场再次雷动。很巧合,1987年5月17日,普拉蒂尼在尤文最后一战,也是迎战布雷西亚。17时30分,所有人走到场边谢幕,比赛开始。结果,尤文2比0。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