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鲁斯再进球遭媒体狂轰乱炸 曼奇尼:他力量来自严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球迷在网上一直建议,给克鲁斯建座纪念碑。客场战胜斯巴达克之后,《米兰体育报》也感慨道:“什么叫球员?看克鲁斯!阿德不是。”

  在已进行的四场冠军杯中,国米所进的3球全来自于克鲁斯,而这场比赛的闪电进球也是国米冠军杯史上的最快进球。阿根廷人只用了48秒就攻破了对方球门。冠军杯史上最快进球是阿森纳中场吉尔伯托创造的,2002年/2003赛季4比0大胜埃因霍温之战,他仅20.7秒
就攻破了对方球门。说来有趣,克鲁斯一见斯巴达克就特别来劲,上场比赛,克鲁斯破门也仅用了66秒,这次更是把时间缩短了18秒。赛前,莫斯科一家日报头版标题为“他们不是神”,用了伊布拉和菲戈欢庆的图片,可他们忽略了最可怕的杀手。《共和国报》打趣道,“如果冠军杯每场都打斯巴达,克鲁斯很快会成为欧洲最佳射手”。低调的克鲁斯已在冠军杯上打进10球,超过了队友克雷斯波。

  除和伊布拉配合打进一球之外,两人此后异曲同工的配合还险些收获第二球。第23分钟,克鲁斯中路接菲戈直塞,造越位成功突进,然后分给伊布拉,瑞典人依然右路传中,可惜比较靠后,丧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后来由于克鲁斯回撤较大,和伊布拉的配合逐渐减少。赛后,克鲁斯回想起进球时说道:“是运气好!我的秘密只有一个,让自己保持状态。伊布拉和我整场都在交流,也能互相找到。那个进球,他传得太美了。在国米,我一直能感受到信任,这是我保持状态的根本因素,我尽全力回报俱乐部的信任。”克鲁斯的最大优点除了高效就是谦谨,曼奇尼也说:“他的力量正是他的严肃”。

  克鲁斯跟克雷斯波相比,战术作用更大,回撤拿球组织也很多,下半场他的长传右路给了菲戈机会,菲戈右脚劲射打高。新赛季3次首发进球4个,与克雷斯波、斯坦一同成为了队内最佳射手。可克鲁斯目前一共才出场317分钟,每79分钟就有一个进球,这样的高效率可是他才独有的。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