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突然下令火速召回阿德 紧急调令背后暗藏几多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计划不如变化快,国际米兰刚刚把阿德里亚诺发到巴西去调整心情,却又决定将他召回来,根据最新的消息,本周日,最迟下周一,阿德里亚诺将回到国际米兰,重新随队训练。

  据称,这是国际米兰俱乐部高层晋级商讨做出的决定,理由有两点。

  一是雷科巴的受伤,让国际米兰的锋线重新人员不整,而比赛密度又越来越大,伊布拉希莫维、克鲁斯、克雷斯波的三人组很难应付圣诞之前密集的赛程,上赛季,国际米兰可以把菲戈顶到第二前锋的位置,目前,中场人员同样紧缺,菲戈不可能去支援锋线。

  二是阿德里亚诺在巴西的状况,近来传来了阿德里亚诺再次参加美女派对的消息,这一切都让国际米兰俱乐部感到忧心,而且目前全队的球员疲于奔命,有个“例外者”这样悠闲也并不合适。在巴西也并不见得对阿德里亚诺的状态恢复有好处,因此国际米兰迅速联系了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通知他赶紧让阿德回来。

  对于阿德里亚诺,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邓加也比较失望,在最新一届的巴西国家队名单中没有阿德的名字,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邓加表示:“我希望帮助他,但首先他得自己帮助自己,他现在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他必须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他必须改变在场外的一些习惯。”邓加最后补充了一句,“罗纳尔多的情况也是一样。”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