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乙-皮耶罗首开纪录 尤文擒劲敌8连胜跃居第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6:47 新浪体育
意乙-皮耶罗首开纪录尤文擒劲敌8连胜跃居第3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意乙进行了第6轮的3场补赛。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升级对手布雷西亚,以8连胜庆祝了俱乐部成立109周年。皮耶罗首开纪录,此后又造成对方自摆乌龙。目前,尤文积分已增加到16分,并以净胜球优势跃升第3位,仅比领头羊热那亚少3分。

  为庆祝俱乐部成立109岁生日,尤文邀请了普拉蒂尼等众多前球星观战,佩索托自康复后首次来到现场。在赛前的仪式中,博尼佩尔蒂亲自将队长袖标戴到了皮耶罗的手臂上。开场2分钟,基耶利尼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头球偏出。第6分钟,马尔基奥尼禁区内右脚射门被挡,比林德利外围拿球被放倒,皮耶罗在中路距门38米处右脚任意球越过人墙,门将维维亚诺扑救失误,球从他腋下钻入右下角,1比0。

  尤文领先后继续施压,马尔基奥尼右路切入禁区低传,皮耶罗门前包抄射门被对方解围。第23分钟,皮耶罗左路右脚传中,对方前锋科隆博在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解围却蹭进自家大门后角,2比0。第32分钟,内德维德与特雷泽盖作二过一配合,在禁区内右脚射门被门将维维亚诺奋力封出。第35分钟,特雷泽盖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9分钟,科瓦奇背后放倒达拉马诺,被黄牌警告。

  上半时还没结束,马尔基奥尼小腿拉伤,卡莫拉内西替补出场。中场休息后,布雷西亚换上曼尼尼和赞贝利,希望加强进攻。德尚则用巴尔扎雷蒂换下科瓦奇,基耶利尼改打中卫。巴尔扎内蒂与内德维德连续远射均被维维亚诺化解。第82分钟,布雷西亚得到本队最好机会,但雅迪德的近距离凌空射门被布冯扑出。第88分钟,赞贝利铲倒内德维德,被红牌罚下,布雷西亚大势已去。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比林德利,4-科瓦奇(50'巴尔扎雷蒂),18-布姆松(60'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32-马尔基奥尼(44'卡莫拉内西),19-帕罗,15-马尔基西奥,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17-特雷泽盖。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