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又爆内乱范尼与后防大将险动手 大罗坐收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卡萨诺“更衣室辱骂卡佩罗事件”被曝光之后,皇马俱乐部内部最响的声音就是要对球队实行严厉治军之道,巩固主教练卡佩罗的地位和声誉,这得到了两位队长劳尔和古蒂的鼎力支持,两人反复宣称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应保持对教练的尊重,借此良机卡佩罗也首次站出来表示“球队的凝聚力反而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加强”。

  不过事实究竟是不是这样呢?“辱骂事件”的主角卡萨诺已经被俱乐部排除在球队
的合练之中,只能一个人孤独的在训练场上做枯燥的跑圈活动,但是训练场另一端的核心队员阵营中却同样没有传出和谐的声音。

  据《每日体育报》周二报道,在

皇马周一所安排的主力和替补两套阵容的战术演练环节中,由于范尼对队友劳尔-布拉沃的凶狠逼抢非常不满,两人险些就在大庭广众之下互掐起来,若不是其他队员及时上前将两人分开,银河战舰的训练场要上演“内战全武行”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的事。

  据称当时作为主力的一方范尼正带球突破向替补一方的禁区突破,却遭到了布拉沃从后方铲过来的凶狠逼抢,并顺势被掀翻在地,对此毫无友好可言的危险动作荷兰人自然是相当恼火,从地上爬起来后就要去质问布拉沃,而就在两人互相用激烈的言语进行顶撞之时,其他队员已经迅速赶过来将两人拉开,避免了此怨恨进一步升级到武斗的恶劣阶段。

  对此站在场边的卡佩罗看得是一清二楚,不过鉴于才刚刚闹出了一个卡萨诺事件,现在队中的气氛无疑是相当紧张,而且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欧冠大战当前,他也不会再抓一个典型出来彻底挑战手下弟子们的忍耐程度,因此范尼和布拉沃预计将逃过正式的惩罚,只是两人今晚恐怕都难逃被放到替补席上的霉运。当然了,这样的安排如果做出的话,对于范尼来说,其实只会是个美丽的“借口”而已。

  从中获益的将是同样曾被视为“问题球员”的罗纳尔多,早有消息称卡佩罗在缜密考虑卡萨诺事件的后果后已经表态将多给罗尼出场的机会,以平息他同样郁闷不堪的怀心情,而范尼闹出此事无疑正好给了双方一个台阶,因此如果“

外星人”今晚再获机会首发出场的话,那么坐在场边的范尼一定会懊恼一时的冲动已经让自己逐渐陷入了不利的竞争地位。

  (芝牛)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