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首度开口解答受骂事件 三大队长支持严惩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上周六在与塔拉戈纳的联赛后主演“更衣室辱骂事件”之后,卡萨诺在皇马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在被俱乐部勒令停止参与球队的训练之后,“巴厘坏小子”在过去的两天中都只能孤独的在银河战舰的训练基地做简单的跑圈练习。

  作为“更衣室辱骂事件”的另一位主角,球队主教练卡佩罗在周一举行的欧冠战前发布会上首次就此事表达了个人态度,“对双方来说,发生这样的事情都太糟糕了。”

  他并没有透露将会建议俱乐部如何处置这位自己昔日的得意门生,只是承认球队做出勒令卡萨诺停训的决定之前征得了自己的同意,“做这样的决定总是不会令人愉快的,不过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了,卡萨诺目前正在独自进行训练。我不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影响到球队在欧冠的表现,反而是我相信这会前所未有的加强我们的凝聚力。当你被迫要做一些事情,比如处罚队员的时候,无论如何是高兴不起来的,因为对任何人来说,发生这样的事情都太糟糕了。”

  事实上卡佩罗所提到的“球队的凝聚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加强”倒是所言非虚,俱乐部竞技总监米贾托维奇在通报对卡萨诺的处罚决定时就表示出了

皇马必须要在此事上显示出严厉治军之道的魄力,“要对球员做出惩罚是令人难过的,不过我们必须要对此采取一些措施,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球队,遵守内部纪律是必需的,球员们也应对此予以执行,而卡萨诺的冒犯行为已经足够严重了,因此我们必须要对他做出处罚的决定,球员们应当清楚他们必须要对教练和队友们保持尊重。”

  与此同时,银河战舰的三位元老级队长劳尔、古蒂和卡洛斯也对俱乐部的决定表示了支持,其中劳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就表示希望年轻的卡萨诺能够从中吸取教训,“这是关于球队纪律的事,我们必须要遵守内部的行为准则。这个时候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更加努力的训练,以谦逊的姿态向着同样的目标努力,清醒的认识到我们是身处在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之中。”而古蒂在《阿斯报》上的表态同样是语气相当严厉,“这种事情本不应该发生,不管怎样对于教练的尊重都应是高于一切的,如果不是的话,那么俱乐部必须采取措施来进行制止。现在卡萨诺必须坚持训练,等待着机会,这样才是最好的安排,能够帮助他恢复平静。”

  不过处罚归处罚,卡萨诺这次引起的麻烦终究还是捅了大篓子,《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董事会的成员将特别就此事进行讨论,以裁决最终要给

意大利人怎样的命运安排,不过由于他们需要分别听取来自米贾托维奇、卡佩罗以及卡萨诺本人的报告备案,因此在对裁决进行表决的效率上势必要受到影响,最保守的估计也是需要多达两周的时间,这也表示在未来14天时间中卡萨诺将只能继续孤独的做跑圈练习,同时只能在远处队员们进行全队合练。

  (芝牛)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