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有望两周内伤愈复出 中国太阳期待重现英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4:53 新浪体育
孙继海有望两周内伤愈复出中国太阳期待重现英超赛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主场1-0险胜米德尔斯堡队,这是最近几年以来曼城队第一次能在主场战胜对手。

  此前曼城队的情况并不是很好,由于在此前的一系列比赛中表现太差,尤其客场0-4负于维冈让俱乐部高层格外震怒,主席瓦德尔甚至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指责了球员的表现,这番话也刺激了球队终于在主场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让主帅皮尔斯满意的是,除了胜利以外,曼城队还在这场比赛中迎接了很多伤员的规定,美国前卫比斯利首发打左路,雷纳和特拉贝尔西也从伤病中归来。禁赛复出的萨切尔重新回到了赛场上,表现赢得了皮尔斯的称赞。

  现在

曼城队还有的伤兵中,孙继海是一个,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曼城队方面认为孙继海有可能在两周内返回训练场上。

  在本赛季初,孙继海在训练中拉伤,错过了球队夏季一系列的比赛,在10月中旬,本来孙继海已经恢复了很多,但是随后一次训练中的老伤复发,让他不得不重新接受治疗来争取返回球场。

  对于孙继海来说,如今他面临的考验将会更大,因为曼城队很多伤兵都已经陆续归队,球队的板凳深度已经明显得到了加强,孙继海出现在其他位置的难度已经越来越大了。

  目前,曼城队另外一名伤兵奥努奥哈也逐渐恢复,他正在参加预备队比赛准备恢复自己的状态,孙继海有可能也要通过这样的方式,通过预备队比赛来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这样算来,他回归英超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