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克鲁斯闪电进球国米连胜升次席 拜仁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5: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1时30分(俄罗斯当地时间10月31日20时30分),冠军杯小组赛B组第4轮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1比0小胜莫斯科斯巴达克,取得两连胜,积分超过里斯本竞技跃居次席(点击看全场视频集锦)。一开场,克鲁斯在双方两回合交锋中第3次破门。下半时,伊布两次错过绝佳机会,斯巴达克后卫施什金此后远射击中横梁。稍后进行的比赛中,小组领头羊拜仁主场0比0战平里斯本竞技,积10分提前晋级,对方前腰穆蒂尼奥下半时任意球射中横梁(点击看全场视频集锦)。

冠军杯-克鲁斯闪电进球国米连胜升次席拜仁晋级
  冠军杯-克鲁斯闪电进球国米连胜升次席拜仁晋级  
冠军杯-克鲁斯闪电进球国米连胜升次席拜仁晋级
冠军杯-克鲁斯闪电进球国米连胜升次席拜仁晋级
   
冠军杯-克鲁斯闪电进球国米连胜升次席拜仁晋级
 

  国米作客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现场气温不到0摄氏度,斯巴达克的人工草皮似乎看上去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这也是国米首次在人工草皮参加正式比赛。格罗索申诉成功提前结束停赛,但布尔迪索压过他打左后卫。维埃拉在德比大战中脚踝受伤缺阵。前锋线上,德比首开纪录的克雷斯波没有首发,上轮两破斯巴达克球门的克鲁斯与结束停赛的伊布搭档。在两队过往5场交锋中,斯巴达克4负1平,每次输球的比分都是1比2。

  开场1分钟,主队中场回传,奥地利中卫斯特兰茨尔左脚凌空解围却踢空,伊布断球突入禁区右侧,看准搭档克鲁斯的跑动路线横推中路,克鲁斯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球门顶端得分,国米1比0领先(点击看全场视频集锦)!此球也结束了国米连续185分钟的欧战客场进球荒。第4分钟,马特拉齐危险位置对季托夫犯规,施什金主罚任意球高出。第6分钟,帕夫留琴科禁区左侧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第12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突破,但伊布回追将球断下。

  国际完全控制了局势,但斯巴达克仍在努力寻找机会。第20分钟,斯巴达克直传禁区左侧,博雅林采夫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门将塞萨尔出击倒地用身体封出角度。第26分钟,莫扎特右肋做球,比斯特罗夫右脚扣过达科特,在门前18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远门柱。随后,罗德里格斯传球被布尔迪索破坏,莫扎特在禁区前沿迎球右脚大力抽射被塞萨尔击出。

  博雅林采夫在门前25米处射门又高又偏。第29分钟,伊布与麦孔配合突入禁区右侧低传,施什金抢在克鲁斯前面破坏。第32分钟,斯坦科维奇与克鲁斯连续撞墙配合,将球直塞给左肋前插的克鲁斯,克鲁斯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4米处左脚低射滑出远门柱!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35分钟,萨内蒂传球,克鲁斯左路斜传过顶,菲戈后点不等球落地,距门13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40分钟,博雅林采夫传球,帕夫留琴科头球被塞萨尔得到。第43分钟,克鲁斯传球被破坏,菲戈在门前25米处凌空射门偏出。

  中场休息后,费多托夫首先换人,阿根廷射手卡维纳吉换下左前卫罗德里格斯。下半时开始不到2分钟,国米险些改写比分,卡维纳吉传球被马特拉齐破坏,国米快速反击,克鲁斯中路及时分边,菲戈右路起球落点极为精准,无人盯防的伊布在门前7米处头球竟偏出左门柱!

  比斯特罗夫受伤到场外治疗,科瓦尔丘克替补出场。第56分钟,麦孔与伊布作二过一配合,禁区右侧斜射被门将科瓦莱夫斯基封出。第60分钟,斯坦科维奇在禁区前沿抽射,球碰后卫被科瓦莱夫斯基没收。第65分钟,博雅林采夫右侧小角度吊门掠过横梁。第67分钟,博雅林采夫右路地滚球斜传门前,季托夫前点没有铲到球,科尔多瓦几乎自摆乌龙,好在球滑出了远门柱。

  国米出现体能不足的迹象,克雷斯波、索拉里等人在场边热身。第69分钟,卡维纳吉在禁区前沿射门被马特拉齐奋力堵枪眼。第70分钟,国米反击形成三打二的局面,菲戈禁区前沿分球,伊布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大力低射被科瓦莱夫斯基倒地托出!

  格罗索换下菲戈,萨内蒂改打右路。第73分钟,施什金左肋挑传,帕夫留琴科在门前14米处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被塞萨尔没收。第78分钟,施什金在左侧距门32米处右脚怒射,塞萨尔站位稍稍靠前无法触到球,但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卡维纳吉右侧补射被塞萨尔化解。第81分钟,斯巴达克左侧开战术角球,季托夫右脚起球,科瓦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稍稍高出。

  索拉里替下克鲁斯加强中场体能。第88分钟,斯巴达克禁区内头球接力,但马特拉齐最终将球顶出。补时阶段,伊布反击中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被科瓦莱夫斯基出击倒地封出。随后,斯巴达克后卫头球回传失误,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3米处吊射又被及时出击的科瓦莱夫斯擒获,国米最终1比0胜出,取得了2005年9月以来首场欧战客场胜利。

  莫斯科斯巴达克(4-4-1-1):30-科瓦莱夫斯基/49-施什金,3-斯特兰茨尔,13-伊拉内克,17-罗德里格斯(46'卡维纳吉)/23-比斯特罗夫(53'科瓦尔丘克),15-科瓦奇,24-莫扎特(46'阿贝耶),7-博雅林采夫/9-季托夫/10-帕夫留琴科。

  国际米兰(4-4-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3-布尔迪索/7-菲戈(72'格罗索),5-斯坦科维奇,15-达科特,4-萨内蒂/9-克鲁斯(84'索拉里),8-伊布拉希莫维奇。

  拜仁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与上周末联赛首发相比,马加特更换了两名首发,萨利哈米季奇与莱尔分别顶替了施魏因斯泰格(红牌停赛)与范博梅尔(赛前臀部受伤),小将莱尔出现在右后卫位置,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先发,也是他首次亮相欧战,萨尼奥尔则位置前移。

  第11分钟,拜仁首先获得破门良机,萨尼奥尔精准直传,马凯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射门偏出远门柱。第15分钟,安德森-波尔加50米长传,拉姆防守失误,列德松禁区内卸球射门也滑出远门柱。第22分钟,圣克鲁斯在门前22米处射门偏出。第30分钟,扬尼克接应右路传中,在门前15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多斯桑托斯换下莱尔,萨尼奥尔回到后防线。竞技队则用新秀纳尼替下卡洛斯-马丁斯。第51分钟,范比滕手球吃黄牌。第60分钟,马凯抽射考验了对方门将。第70分钟,马凯左路精准斜传禁区,萨利哈米季奇在门前6米处包抄差之毫厘!第73分钟,库斯托迪奥在门前26米处抽射,卡恩作出首次全力扑救。第77分钟,穆蒂尼奥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拜仁(4-3-1-2):1-卡恩(46'多斯桑托斯)/30-莱尔,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1-拉姆/2-萨尼奥尔,39-奥特尔,20-萨利哈米季奇/24-圣克鲁斯(79'卡里米)/14-皮萨罗,10-马凯。

  里斯本竞技(4-3-1-2):1-里卡多/12-卡内拉,13-托内尔,4-安德森-波尔加,11-特略/76-帕雷德斯(52'法尔内鲁德),27-库斯托迪奥,10-卡洛斯-马丁斯(46'纳尼)/28-穆蒂尼奥/20-扬尼克(78'阿莱克桑德罗),31-列德松。

  (马舸)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