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大谈假摔向巴萨施压:数数他们踢了多少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战全胜的切尔西做客诺坎普,一场可能无关晋级却必定事关尊严与荣誉的战争,那边西班牙军队已经摆出了死拼的架式,这边切尔西则在按部就班地准备这场超级碰撞。

  抵达西班牙,切尔西给人的感觉是从容、放松,三连胜的他们确实有资本用一种更宽松的心态来迎接巴萨。当地时间昨天早上,穆里尼奥和所有球员在酒店里散步,下午的训
练课,原本只需对记者和媒体开放15分钟,然而穆里尼奥允许他们全程在场。切尔西官方网站甚至用“阳光明媚,温暖”这样的字眼形容巴塞罗那的环境。

  穆里尼奥继续他的本色,赛前向对手施压是少不了的程序,这一次狂人的焦点放在昔日弟子古德约翰逊身上,上轮

西甲联赛,两连败的巴萨用一个有假摔争议的点球才打开屠杀之门,而“只是轻微接触即倒在禁区里”的主角正是前切尔西猛将。“有点吃惊,古德约翰逊在英格兰踢了那么久,从职业生涯起步到现在,然而离开这里不过3个月,就‘赢得’点球,这就是西班牙式联赛。”

  单独评论古德约翰逊不是穆里尼奥的目的,“发生在西班牙联赛上的一切我都不想去理会,是不是点球?巴萨有没有得到特别帮助,这些事情应该由其他人评论,比如他们的直接对手

皇马。不过,”切尔西主帅话锋一转,“我知道他们在主场获得过多少次点球,也知道他们在这里有多少次11打10,这还真的让我有点吃惊。”

  穆里尼奥隐讳地说出“切尔西需要公平”,上赛季在斯坦福桥,梅西一次假摔嫌疑的倒地让奥尔诺吃红牌下场,穆里尼奥留下了“巴塞罗那靠戏剧出名”的名言,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再次把演戏这个词抛向葡萄牙人时,他说:“演戏?去问问古德约翰逊吧。”

  “我不想批评谁,(发生这种事情)反而该表扬英格兰足球,英超球员是不允许(假摔)的,否则你们(指记者和媒体)就会杀了他。”

  梅西已经发出必胜宣言:“今晚我们一定会战胜切尔西,比分是2-0。”相反穆里尼奥没有对胜负进行回应,赛前不谈结果也是葡萄牙人的习惯,毕竟赛场才是切尔西与巴萨了断或者延续仇怨的地方。

  切尔西20名单:

  门将:希拉里奥、库迪奇尼

  后卫:阿什利-科尔、卡瓦略、博拉鲁兹、格雷米、布里奇、费雷拉、特里

  前卫:马克莱莱、埃辛、兰帕德、乔-科尔、巴拉克、罗本、迪亚拉、赖特-菲利普斯

  前锋:舍甫琴科、德罗巴、卡劳

  (黎璐)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