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飞身垫射完成致命一击 杀手最佳评选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维尔顿队,继续在比乙联赛中排名第二,中国球员董方卓下半场第85分钟的进球,为安特卫普队锁定了胜局。

  这场比赛开始阶段,安特卫普队的开局还是很顺利的,董方卓第20分钟赢得前场任意球,安特卫普队前卫维比斯特利用这次机会门前包抄率先射门得分,1-0。安特卫普队随即
还有几次机会,但是坎贝尔在反击中未能把握单刀求。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场上风云突变,安特卫普队队长7号格雷格里奥在拼抢中从身后踢倒了对方球员,裁判立刻出示黄牌,这样累积两张黄牌将他罚下。下半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球员情绪有些失控,前锋坎贝尔在对方身后故意撞人,毫无必要的领受了一张黄牌。第65分钟安特卫普队托姆辛和对方发生争执,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董方卓下半场曾有一次反击机会,但是他接队友后场长传,利用速度形成突破撕开防线,在右侧禁区角附近右脚直接凌空抽射,球从门前偏出。

  下半场比赛中,9人作战的安特卫普队更加被动,维尔顿队先是有一次禁区内的劲射被门将里斯托维奇在门线上封了出来,随后一脚禁区外的远射击中了安特卫普队的横梁。

  大难不死的安特卫普队的最后时刻发起反击,苏莱曼尼左路开出角球,后点的替补前锋奥尔金把球顶到了禁区中路,董方卓在点球区附近右脚凌空垫射得分,2-0,这是董方卓本赛季射进的第三个联赛进球。

  比赛的胜利让安特卫普队非常兴奋,赛后全队都来到了随队客场出征的球迷面前挥手庆祝。董方卓就站在队列的正中央,他还和其他球员一起和球迷来了近距离的接触。

  赛后在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中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董方卓得到了77票,仅次于射进第一个进球的维比斯特的127票列在全队第二名。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