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式胜利法庆祝卡佩罗第五十场 皇马赢得结果输了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24 东方体育日报

  意大利化的皇马又获取一场胜利:3比1战胜塔拉戈纳后,卡佩罗的球队以5胜2平1负的成绩暂时登上了西甲积分榜的第二位,13个进球无法与巴萨的19个进球相比,但少到只有4个的失球,却足以让白衣军团笑傲伊比利亚。本场比赛也是卡佩罗在西甲的第50场比赛,50场比赛他取得了32胜13平5负的佳绩。虽说卡佩罗的风格以保守著称,但奇怪的是,他的球队进球并不少,这50场比赛皇马的进球数达到98个,失球只有40个。

  3比1是个欺骗眼睛的比分,因为这一比分并未能真正反映场上的形势,皇马在比赛中承受了许多煎熬,但最终他们成功赢得了比分上的胜利。西媒体形容塔拉戈纳是带着12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上场的,他们想学习赫塔菲,狠狠地撞皇马一下。从第一分钟开始,塔拉戈纳就试图窒息皇马,皇马中场指挥古蒂被牢牢盯死,库埃拉与罗伯特不断发动攻势,而皇马球员在比赛开始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仍还在热身,后防球员就像脖子被绳子捆绑了一样难受。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赛前说他们一定能轻松战胜对手,这激发了塔拉戈纳球员的怒气。对皇马来说,赛场上的情形并不像卡尔德隆想的那样妙,就连卡佩罗也一度认为在赫塔菲那场比赛中出现过的低迷一面又回到了球队当中。皇马试图以防守反击威胁对手,但在攻防有序的对手面前,卡佩罗的弟子们却找不到前进的方向。前25分钟,皇马控球率42.9%,传球成功率58.9%,前场传球成功率51.1%,而且没有射门。

  第29分钟,希尔左路传中,卡纳瓦罗禁区内铲倒马库库拉,主裁判冈萨雷斯果断判罚点球,卡纳瓦罗吃到黄牌,布亚德斯左脚劲射中路入网,主场作战的塔拉戈纳1比0领先,皇马给人的不祥预感更明显了。场上火药味变得十足,第35分钟,主队的鲁斯、胡安先后吃到黄牌。但关键时刻,皇马大牌的个人能力发挥了作用,第44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机会,卡洛斯禁区线上任意球轰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折射入网,1比1。第50分钟,又是定位球帮助皇马得分:古蒂开出左侧角球,埃尔格拉前点头球冲顶破门。

  利用简单方式逆转比分后,皇马在球场上又变得消极,再次将球场和皮球让给了对手,不过下半场塔拉戈纳也未能创造太多好的射门。最后时刻,皇马连续传递,最后拉莫斯右路准确传中,罗比尼奥后点跟进右脚凌空抽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1。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