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最高+最矮搭配发飙 瓦伦西亚被这个组合彻底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2.03米的日吉奇前点摆渡,1.67米的穆尼蒂斯中路插上头球破门,这对身高相差足有36厘米的锋线组合,联手帮助桑坦德拿下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一高一快是双前锋体系中的经典配置,但恐怕没人见过这样一对特点鲜明的搭档,西甲最高的前锋加上最矮的前锋,成了桑坦德的进球源泉,坎塔布连球队本赛季的7个进球,竟全部来自日吉奇和穆尼蒂斯这对高快组合。

  8轮联赛7个进球并不算多?别忘了日吉奇是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天才加盟,赛季初的两场比赛并没有出场,他和穆尼蒂斯真正开始合作,还是桑坦德第3轮在主场挑战巴萨,当时高快组合还没有真正形成默契,颗粒无收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两人从第4轮联赛开始进入状态,穆尼蒂斯的两次妙传,帮助日吉奇梅开二度,桑坦德客场2比2战平塔拉戈纳。高快组合从此一发而不可收拾,主场1比1平塞尔塔,穆尼蒂斯罚角球,日吉奇头球破门,终场前塞尔维亚人还曾制造点球,但阿尔瓦雷斯的射门击中门柱;客场1比0胜奥萨苏纳,梅洛的点球同样是日吉奇的功劳;客场2比2平西班牙人,穆尼蒂斯开始成为主角,上半时贡献一个进球,下半时的传中迫使对方自摆乌龙……

  近5轮联赛联手贡献5个进球5次助攻,外加两个点球和对手的一次乌龙,帮助桑坦德在联赛中2胜3平保持不败。桑坦德越来越离不开这对组合,日吉奇没有参加的前两轮联赛,以及上周中两人同时被雪藏的国王杯,坎塔布连球队竟然没有取得一个进球!

  更令人惊奇的是两名球员之间的默契,日吉奇的3粒进球全部来自穆尼蒂斯的传球,穆尼蒂斯联赛中两球入账,同样全部来自日吉奇的助攻。赛季初当桑坦德新主席佩尼亚把12号

球衣交到日吉奇的手上时,恐怕还没有几个人相信这位塞尔维亚高佬会在
西甲
取得成功,毕竟西甲球队更加讲究脚下技术和地面传球,身高过2米的球员很难有用武之地。但日吉奇很快证明了自己并非只会头球,做客蒙胡伊奇,日吉奇前场断球后利用短传找后防线的防守空当,传球的路线控制得恰到好处,高速插上的穆尼蒂斯小角度破门。上周末两人的头球接力击败瓦伦,穆尼蒂斯同样证明了矮个子也能进头球。照此势头,这对高快组合也将造就一段新的佳话。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