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谈比赛谈红牌不谈阿德:想回来必须做到这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连续获胜可以带来信心和平静的气氛,这是米兰过去几个赛季的特点,现在我希望这也成为国米的特点”。曼奇尼一直期望球队能有米兰的稳定,可是在上轮大胜利沃诺之前,国米表现一直大起大落,联赛不败,可好几场都胜得惊险,冠军杯前两轮,不仅遭受连败,维埃拉、格罗索和伊布拉三人还被罚下。最近三场比赛,国米终于有了米兰从前的味道。斯坦科维奇揭示说:“曼奇尼总让我们比对手多进一球”,现在有了成效。

  赛前,曼奇尼重点提示要照顾卡卡,不能让他得到空间,国米对卡卡的盯防也着实到位。获胜后,如释重负的曼奇尼又恢复了以往的张狂,“队员们非常优秀,最后阶段我们仍是11个人。既然前场无法控住球,后场就必然受到威胁,这很正常,即使被扳平也在情理之中。我承认,那时我害怕了,我非常希望,米兰的第三个进球能尽可能晚点到来。马特拉济的红牌前,我们绝对控制了对手,如果我们11人打到结束,我相信还会控制比赛,还会进球。显然,我们一直都没被动过。塞萨尔极为出色,只是第三个失球他要负点责任。没有罚分的话,米兰和我们很近,可现在他们要上升不容易。”

  对于马特拉济的红牌,曼奇尼感觉很不爽,“我绝对没想到马特拉济会得红牌。这种规则太荒谬,太无用了,它的效果只有一个:毁掉如此精彩的比赛。我们为制造精彩的足球做了好多努力,然后被一个类似的规则全部打消。法里纳没错,错的是可恶的规则。”雷科巴受伤,锋线只剩下3个,阿德呢?“不要每次都说他了。现在再清楚不过了,他什么时候想回来,就回来,回来马上进入角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