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斯图加特3球完胜沙尔克 比勒费尔德5-1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29日17:0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最终斯图加特3球完胜沙尔克04,两位19岁小将包揽进球。比勒费尔德主场5比1大胜亚琛。

  斯图加特近6个主场面对沙尔克04保持4胜2平的不败战绩,沙尔克联赛中上次做客戈特利布-戴姆勒球场取胜还是1999年10月。双方德甲历史交锋72场,斯图加特34胜12平26负
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仅输3场。第27分钟,戈麦斯直传,科特迪瓦边卫博卡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罗斯特回传,巴西前锋卡考6码处右脚外脚背捅射空门被达里奥-罗德里格斯挡出。

  斯图加特第32分钟取得领先,19岁中场赫迪拉的头球摆渡被达里奥-罗德里格斯挡出,前者20码处右脚劲射左下角入网。沙尔克第34分钟错过机会,同样19岁的中场伯尼施禁区左侧回传,巴伊拉莫维奇门前8码处的推射擦横梁高出。第45分钟,希尔伯特右路传中,戈麦斯门前4码处头球顶高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刚开始不到1分钟,墨西哥中场帕尔多传球,赫迪拉禁区左侧冷静射入近角梅开二度,2-0。随后前锋库兰伊替换出场面对旧主。第76分钟,博卡突破传球,19岁的土耳其后卫塔什彻禁区右侧射入近角,比分扩大至3-0。斯图加特近6场保持不败,这是其中第3场胜利。

  比勒费尔德主场5比1大胜亚琛。双方从未在德甲中碰面,亚琛最近一次客场取胜比勒费尔德还是在1987年3月。第11分钟,伯梅传球,丹麦中场坎珀30码处远射破门。第19分钟,伯梅射门被封堵,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传球,捷克人库切拉小禁区前破门扩大比分。

  亚琛第47分钟扳回一城,埃贝斯的射门打中门前10码处的普拉斯亨里希后偏转入网。主队第51分钟继续进球,舒勒传球,维赫尼亚雷克22码处左脚劲射破门,3-1。第68分钟,坎珀21码处凌空抽射梅开二度。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艾格勒快速反击中突入禁区右侧射入远角,比分最终锁定在5-1。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