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巴勒莫客场3-2终结紫百合4连胜 积分平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3:59 新浪体育
意甲-巴勒莫客场3-2终结紫百合4连胜积分平国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9轮开始7场角逐。巴勒莫客场3比2力克佛罗伦萨,积分仍与领头羊国际米兰持平。巴勒莫前锋迪纳塔莱首开纪录,但本队后卫巴尔扎利自摆乌龙。客队阿毛里与主队蒙托利沃先后射中门框。阿毛里再度将比分反超后,穆图又将比分扳平,但在补时阶段,阿毛里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佛罗伦萨主场迎战巴勒莫。两队近来状态都不错,紫百合已经取得4连胜,“电话门”
处罚得到减刑后,积分已经增加到0分;巴勒莫本轮之前更是与国米积分持平,这场比赛似乎注定要分出胜负,因为佛罗伦萨上次联赛平局要追溯到4月9日,巴勒莫则连续12轮未与对手言和。普兰德利排出4-3-3阵型,巴勒莫旧将托尼及时伤愈复出,与约根森和穆图组成三叉戟。

  两队开场后拼抢凶狠,布雷西亚诺中场犯规吃到黄牌,随后迪米凯莱与帕斯夸尔相撞双双倒地。第8分钟,阿毛里左路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外脚背斜传过顶,迪米凯莱右脚抽射打进大门左侧,巴勒莫1比0先声夺人!第11分钟,穆图禁区前沿射门,丰塔纳飞身托出横梁,

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托尼脚后跟射门偏出。

  看到巴勒莫大有反客为主的势头,普兰德利在场边表情焦急。比亚瓦背后铲倒托尼吃到黄牌。第22分钟,约根森右路传中,托尼在门前6米处凌空射门打飞。巴勒莫随后打出反击,阿毛里在禁区前沿右脚射门被挡出。第31分钟,帕斯夸尔射门被丰塔纳横身扑出,但巴尔扎利在门前2米处用鼻子将球撞进自家大门!佛罗伦萨追为1比1。

  第36分钟,乌伊法卢西右路传中,托尼头球没有顶上力量。巴勒莫马上还以颜色,阿毛里右路传中,布雷西亚诺射门偏出。第40分钟,佛罗伦萨险些反超比分,托尼接应右路任意球头球蹭到后点,克罗尔德鲁普在门前5米处推射却被丰塔纳用脚挡出!第41分钟,迪米凯莱巧妙挑过后卫打出弹地球被弗雷扑出,阿毛里补射击中门柱,接着利维拉尼妙传托尼,托尼面对出击倒地扑救的丰塔纳,射门稍稍偏出近门柱。

  下半时开始后,佛罗伦萨进攻开始占据上风。第51分钟,蒙托利沃断下对方解围球,在禁区前沿抽射击中右门柱!第54分钟,托尼与穆图打出配合,穆图在禁区前沿外脚背射门偏出右门柱。圭多林用瓜纳替下迪米凯莱。第65分钟,穆图左路低传非常舒服,但状态欠佳的托尼捅射稍稍偏出。第68分钟,利维拉尼传球,托尼转身左脚射门偏出远门柱。第71分钟,比亚瓦背后铲倒穆图,但幸运地逃过了第二张黄牌,穆图主罚任意球被丰塔纳飞身托出横梁!

  穆图随后的任意球又差之毫厘,而巴勒莫老将科里尼主罚的任意球也很有威胁。第79分钟,扎卡尔多右路传中,阿毛里在点球点附近大力头槌攻门,弗雷虽然指尖触到了皮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网,2比1,巴勒莫再次将比分反超!此后,比亚瓦奋力堵住托尼的近射,因大腿拉伤缺阵2个月的帕齐尼替补出场。第87分钟,蒙托利沃的突破制造混乱,穆图在门前6米处推入近角,2比2。但比赛并没有结束,辛普利西奥头球摆渡,阿毛里低射被弗雷化解。补时阶段,阿毛里左路底线附近突破两名后卫,右脚小角度抽射远角得分,3比2!

  佛罗伦萨(4-3-3):1-弗雷/21-乌伊法卢西,2-克罗尔德鲁普,3-达伊内利,23-帕斯夸尔/4-多纳代尔,11-利维拉尼(87'帕齐尼),18-蒙托利沃/20-约根森(75'雷吉纳尔多),30-托尼,10-穆图。

  巴勒莫(4-3-2-1):12-丰塔纳/21-比亚瓦,2-扎卡尔多,43-巴尔扎利,26-皮萨诺/8-迪亚纳(81'卡萨尼),5-科里尼,30-辛普利西奥/23-布雷西亚诺(90'特德斯科),17-迪米凯莱(60'瓜纳)/11-阿毛里。

  拉齐奥主场0比0平雷吉纳,近4轮只拿到2分。补时阶段第2分钟,伤愈复出的莱德斯马不满裁判将球掷开,结果被红牌罚下。

  墨西拿主场2比1逆转击败切沃,取得了近1个多月首场胜利。开场不久,里加诺将佐罗传球打进,但已经越位在先,佐罗还在这次进攻中肌肉受伤下场。第33分钟,蒂里博基与佩利西耶连续一脚配合,在禁区边缘射门先拔头筹。上半时补时阶段,阿尔瓦雷斯右路传中,里加诺门前6米捅射攻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补时阶段第4分钟,里加诺头球摆渡,前锋弗洛卡里低射远角攻入致胜一球。切沃仍然未尝胜绩,德尔内里重返球队首战虽然逼平

罗马,但随后就遭到了2连败。

  帕尔马主场3比1胜亚特兰大。开场45秒,莫费奥禁区前沿左脚斜搓门前,里瓦尔塔想把球让给门将卡尔德罗尼,但卡尔德罗尼在俯身抱球时,却不可思议得将球从裆下漏过,前锋布丹门前6米转身右脚推射空门得分。第58分钟,亚特兰大中场邦巴迪尼右侧禁区外小角度抽射,多尼前点距门7米处右脚凌空撩射打入近角,这是他近4轮第5个进球。第68分钟,帕尔马右路传中,布丹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球打在贴身紧逼的对方后卫洛里亚身上,主裁判认为洛里亚用手挡球判罚极刑!亚特兰大队员强烈抗议,从慢镜看球实际上打在了洛里亚腹部,格雷拉操刀主罚右脚推射打进左下角。第83分钟,洛里亚背后铲倒莫费奥,被红牌罚下。第87分钟,莫费奥中线左脚直传,贝里尼倒地铲球失误,穆斯利莫维奇突入禁区左侧9米外左脚低射远角得分。

  锡耶纳客场1比0小胜阿斯科利,连续7轮不败。第29分钟,阿斯科利中场佩谢换下受伤的若布,但他出场30秒就吃到黄牌,3分钟后,他又在背后放倒达韦尔萨,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阿斯科利在随后1小时比赛中只得10人应战。下半时,阿斯科利后卫佩科拉里头球击中门柱。第86分钟,罗马尼亚中场科德雷亚在门前30米处怒射破门。补时阶段第5分钟,锡耶纳替补前锋科尔维亚被罚下。阿斯科利仍然无法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1负于卡利亚里。上半时补时阶段,孔蒂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射穿人墙弹入远角,此前5连平的卡利亚里终于结束了本赛季不胜记录。

  卡塔尼亚“主场”1比1平都灵。比赛在巴里中立球场闭门举行,这是卡塔尼亚主场禁赛的第2场。第20分钟,都灵后卫奇奥菲被判对卡塞尔塔犯规,曾效力巴里的斯皮内西主罚点球命中。此后,斯托维尼在禁区内拉扯斯特罗内的

球衣,却被主裁判放过。第52分钟,卡塔尼亚前锋马斯卡拉争顶时肘击因颧骨骨折而戴着保护面具的奇奥菲,被红牌罚下。第85分钟,中场加洛开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弗兰切斯基尼在门前6米处凌空射入球门顶端。(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