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特为世界杯澳队点球道歉:他们本该胜意大利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澳大利亚悉尼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今天就世界杯八分之一澳大利亚与意大利一战最后时刻的点球向澳大利亚球迷致歉。

  布拉特表示,澳大利亚人的确有无数理由为他们在世界杯1/8决赛中最后时刻被意大利点球淘汰感到愤愤不平。在那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将0比0的比分坚持到最后,但在最后时刻,同为欧洲人的西班牙裁判坎塔莱霍判给意大利队一个点球,意大利
队凭借这个球幸运晋级。澳大利亚的球员和数以百万计的球迷们对这个判罚无比愤怒,他们认为后卫尼尔的动作并不会迫使格罗索夸张的倒地,并获得点球。

  布拉特说:“我同意

澳大利亚人的看法,我愿意对澳大利亚的球迷们道歉。‘足球袋鼠’本来有机会击败
意大利
从而进入八强,因为他们当时的势头很好。”

  在本届

世界杯上,裁判的水平成为了一个很大的问题,他们在球员假摔方面判罚的犹豫不决致使很多球队成为了受害者,澳大利亚只是其中之一。尽管国际足联不愿意承认这个问题,但是布拉特却表示,当他自己在做球员的时候,也曾经假摔过。布拉特也承认,无论对于球员还是裁判员,假摔都是一个棘手的难题。对于裁判的问题,布拉特解释说:“我想世界杯的裁判当时也许并不在最佳状态,他们也许过于紧张,或者生活得不太习惯。世界杯的时候,裁判员的起居实行的是军事化的管理。而且,现在的球员们也有太多的欺骗对手和裁判的行为。”

  尽管距离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但对于布拉特的这番言论,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奥尼尔还是表示欢迎和理解,他表示,这至少带来了一点安慰。“布拉特说这些的时候是站在澳大利亚球迷的角度上的。比赛已经过去了4个月,这是很好的表态,但对比赛结果已经于事无补。”(fabi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